金证股份:3日收2个跌停板,公司终止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相关事项

金证股份:3日收2个跌停板,公司终止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相关事项
2023年05月26日 20:47 界面新闻

连续收跌,金证股份5月26日发布异动公告,公司股票于2023年5月24日、2023年5月25日、2023年5月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近期公司日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前期披露的信息无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于2023年5月24日披露了《金证股份关于终止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司拟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由于交易双方未能就本次交易方案的交易对价、业绩承诺、投后管理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预计在规定的停牌时间期限内,难以形成具体方案继续推进本次交易事项,为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审慎研究并协商一致,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相关事项。

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目前公司没有需要澄清或需要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经公司自查和问询,除已披露事项外,公司、公司主要股东不存在其他与公司相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重大交易类事项、业务重组、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经公司核查,未发现公司主要股东或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存在本次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证股份 发行股份 资产 现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