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亮相第七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 荣获“中国京菜名店”称号

全聚德亮相第七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 荣获“中国京菜名店”称号
2023年05月26日 22:01 北京青年报

5月26日,中华老字号全聚德在新工体亮相第七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同400多家京菜企业集体推出京菜风味美食展、京菜技艺展演、京菜美食之旅、京菜产业研修体验等活动。

启动仪式上,全聚德荣获“中国京菜名店”称号,挂炉烤鸭荣获“中国京菜名菜”称号,全聚德和平门店厨师长谭兵荣获“中国京菜名厨”称号。

活动现场,全聚德萌宝星厨团队为消费者奉上“盛世牡丹,‘京’彩北京”主题技艺展示。星厨工匠们在舞台上倾情演绎曾经在APEC会议水立方晚宴上光荣绽放的“盛世牡丹”烤鸭片鸭表演,在场观众无不惊叹!用面粉在手中经捏、搓、揉、掀,用面塑专用工具灵巧地点、切、刻、划,制成栩栩如生的面果,苹果、柿子、桔子、桃子、葡萄......百果飘香,寓意人民欢乐祥和的幸福生活,祝愿本次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圆满成功!

5月26日至28日,全聚德佳亿店将代表全聚德品牌在新工体展示全聚德特色美食,给消费者带全新的体验和感受。活动现场,大家不仅可以品尝到全聚德特色烤鸭卷,还有全新的手工古法秘制酸梅汤带来的冰爽冲击,缓解夏日的炎热。值得一提的是全聚德网红鲜椰子蛋也将亮相文化节,黑金鸡块、小酥肉、盐酥鸡、红薯条一应俱全,在展台前还可以品尝到特色手工鸡丝凉面,众多美食不但满足消费者一饱口福,也符合边走边吃边看的消费需求。

除了全聚德特色美食,萌宝鸭家族带来的系列文创产品,包括萌宝鸭玩偶、萌宝鸭国潮杯、萌宝鸭冰箱贴和系列徽章等,成为消费者最喜欢的伴手礼。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佳

摄影/北京青年报记者 付丁

编辑/彭小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