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南京林业大学“兔宝宝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第九届南京林业大学“兔宝宝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3年05月26日 16: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24日,“第九届南京林业大学‘兔宝宝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省德清县圆满落幕。兔宝宝公司领导,中国林学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领导,南京林业大学等院校专家齐聚洛漾半岛。

本届设计大赛以“让家更好”为主题,共收获来自国内外高校、设计院、设计机构,以及自由设计师投稿的1102幅参赛作品。在评审组委会的审慎研判下,最终56幅作品从中脱颖而出,入围终评。经过前一日紧张而激烈的终评诠释,大赛所有奖项均已悉数落定。

典礼现场,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究院院长詹先旭致欢迎辞。詹工表示:德华兔宝宝高度秉承产学研深度融合中创新活动的主体作用,切实走出了一条成果丰硕的产学研深度融合之路,以“让家更好”为主题的“兔宝宝杯”正是其中的有力举措。

因远隔重洋,意大利托斯卡纳家具与室内装饰协会(CSM)主席Irene Burroni未能出席现场,但其心系大赛,通过视频向颁奖典礼送上了祝福。

随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 陈天全上台致辞。陈秘书长对德华兔宝宝促进中国林产品的国际化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了肯定与赞赏。

最后,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院长 徐伟视频致辞。徐院长表示:本届大赛的主题是“让家更好”,这与学院“为人的居住生活而设计”的办学理念不谋而合。这一主题不仅仅是在提供设计思路,更是在探讨设计与未来之间的连接。

紧接着,大赛进入颁奖典礼环节。

专业组优秀设计奖

院校组优秀设计奖第一组、第二组

专业组三等奖

院校组三等奖

专业组二等奖

院校组二等奖

专业组、院校组一等奖专业组、院校组一等奖

颁奖典礼环节结束后,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中国林学会家具与集成家居分会理事长 吴智慧作第九届大赛总结及第十届大赛发布计划。吴院强调:“兔宝宝杯”自2014年举办以来,每年一届,共成功举办九届,持续站在产学研深度融合一线,高效发挥人才牵引作用。新一届设计大赛应当立足于市场需求,牢牢抓牢绿色、环保、低碳、智能”等核心要点,进一步赓续谱写新篇章。

最后,兔宝宝公司领导、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领导、南京林业大学领导共启发布仪式,标志着“兔宝宝杯”正式进入新发展阶段。

同道相知齐追梦,舟行大海共乘风。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德华兔宝宝正处在加快发展、大有作为的时期,期待继续携手各方,自强奋发新时代、团结携手向未来!

最新评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林业大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