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鹤壁市第二批保交楼项目永和里顺利完工交付

河南省鹤壁市第二批保交楼项目永和里顺利完工交付
2023年05月26日 14: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8日上午,鹤壁市永和里项目组织“交房即办证”交付仪式,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管理局、示范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永和里属于我市第二批保交楼建设项目,此次共交付房屋560套,包括纳入保交楼任务房屋300套,成为我市第二批13个保交楼项目中首个全面完成保交楼任务的楼盘。此次项目如期交付,既维护了购房群众合法权益,也改善了社会预期,提振了人民群众对房地产市场和保交楼工作的信心。

我市前后两批共申报保交楼项目26个,争取专项借款资金11.2亿元,保交楼交付任务1.12万套。保交楼工作部署实施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河南省决策部署,全力推动保交楼项目复工复产。目前,全市保交楼工作呈现稳步有序、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资金拨付率和房屋交付率均位于全省前列。

下一步,我市将围绕保交楼工作目标,用好用足政策工具,盯紧盯牢项目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如期交付,全面完成“保交楼、稳民生”目标任务,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