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信息全新升级产品矩阵 行业信创带来新增长机遇

普元信息全新升级产品矩阵 行业信创带来新增长机遇
2023年05月26日 11:02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上海5月26日电(记者高少华)总部位于上海的全栈式中间件厂商普元信息25日宣布公司产品矩阵全新升级,通过产品智能化变革,以高质量数据支撑国内数字化应用建设。

普元信息产品矩阵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金融、政务、电信、能源、先进制造等多行业领域,助力客户整合垂直场景、业务的高质量数据,促进用户体验升级,实现公司业务成长。据普元信息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报告期公司实现营收6680万元,同比增长35.25%。

今年以来生成式AI的横空出世,推进数字经济进化到智能化变革阶段。普元信息首席技术官焦烈焱表示,高质量数据是人工智能的基础,也是数据要素发挥作用的关键。普元信息基于智能规则引擎与开源模型接入能力,升级产品矩阵系列,通过智能研发助手提升数据的连接、知识化与行动能力,以高质量数据驱动产业应用加速发展,赋能各行业企业做优做大数字经济。

普元信息产品矩阵升级主要包括三方面:一是将数据“连”起来,通过智能网关平台,支撑信创环境下的协同创新与生态互联;二是让数据“活”起来,通过智能化数据资产管理平台,激活沉睡的数据资产;三是把数据“用”起来,通过低代码平台+智能助手,变革企业复杂的软件生产方式。

据普元信息数智研究院院长顾伟介绍,普元信息的低代码平台紧扣数据驱动开发的理念,帮助大型股份制银行、直辖市级大数据中心、特大型国有能源集团,甚至人工智能上市企业,低成本高效建设核心业务系统。同时,普元信息在信创背景下满足企业源码掌控诉求,支撑行业零代码方案孵化,帮助合作伙伴聚焦零代码平台建设。

国际数据公司(IDC)预测,未来5年,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服务市场的年均复合增长率47%。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企业数智服务市场的总体规模将可达到4万亿元。

普元信息方面表示,面向未来人工智能带来的交互方式变革和产业巨大的市场空间,公司将不断升级智能化数据中台、低代码开发、信创中间件全线产品系列,促进金融、通信、政务、能源、先进制造等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加速发展。

普元信息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逯亚娟表示,普元信息20年来一直专注在PaaS软件基础平台层不断创新发展,并随着IT技术架构的演进而不断布局产品线,目前也是行业里为数不多能够在PaaS软件平台层形成全栈技术能力的公司。近年来在行业信创的推进下,普元信息也迎来重要发展机遇,一是行业信创国产化替代,二是客户要结合创新技术架构下的系统数字化转型的建设需求。普元信息拥有完善的产品布局以及大量客户实践经验,能够满足客户数字化转型和行业信创的旺盛需求。

编辑:罗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普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