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绿宝石医生榜单发布 选拔标准更加严苛、榜单含金量及公正性再升级

第五期绿宝石医生榜单发布 选拔标准更加严苛、榜单含金量及公正性再升级
2023年05月25日 17:52 中国网

转自: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5月25日讯 在24日举办的第五期绿宝石医生榜单发布会上,第5期绿宝石医生榜单正式向社会公布,并宣布第6期绿宝石医生榜单的招募及评选工作正式开启。

新氧第5期绿宝石医生榜单颁奖仪式

新氧集团董事长兼CEO金星

  “新氧在发展历程中,始终坚定地将医生放在最核心、最突出的位置,对医生的重视和尊重从未改变”,在绿宝石榜单发布会上,新氧集团董事长兼CEO金星表示,“医生是医美产业链的核心资源和第一生产力,是推动医美行业走向合规、标准、品质化的决定性因素。因此,新氧连续多年持续推出绿宝石医生榜单,让更多的好医生走向台前,对求美者是一份医美指南,对行业而言,则是推动医美高质、合规、稳健发展的磅礴力量。”

  据了解,绿宝石医生榜单致力于评选出在医美领域表现卓越的医生。此次经过全国范围内角逐,最终有158位医生经历筛选凭借技术、专业基础等能力入选第五期绿宝石医生榜单。而据该期榜单相关数据显示,在158位入选的医生中,副高职称的医生占比高达47%,平均从业年限达到16年。

  “随着期数增加,绿宝石医生的评选越来越严苛、维度越来越多,从最初聚焦整形手术领域,拓展到非手术项目领域,多样性增强,门槛持续提高,始终保持“米其林式”的严苛标准“万里挑医、为美臻选”,有力提升了绿宝石医生榜单的权威性、公信力。”绿宝石医生评委、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主任医师曹谊林对绿宝石医生榜单表示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与第四期榜单相比,第五期选拔标准更加严苛。本次评选活动覆盖眼部、鼻部、胸部等多个细分领域,专家们采用匿名评审和交叉评审方式,从审美、技术、服务等三个主要评选标准中的101个维度对参与医生进行评审和打分。术后效果的合理程度、和谐度、美感度以及医生的从业履历等方面都成为影响医生是否上榜的关键因素。而且任何职业“污点”,都会被榜单摒弃。因此,今年上榜人数较第四期减少约100人,榜单大幅精简,压缩比例超36%。

  并且为提升榜单含金量及公正性,在评委阵容方面,榜单评委由此前35人扩充至56人,其中包括曹谊林、李世荣等备受行业认可的泰斗级人物。并在榜单公正性上,新氧特别引入第三方公证,对“2023新氧绿宝石医生榜单”组委会顾问评委和行业技术专家评委的评分阶段以及榜单形成阶段执行的商定程序进行公证,旨在确保整个评选过程的客观性和透明度。

(责任编辑:张紫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绿宝石 新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