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盘丨一房难求的高新区,竟然还有这个“真香”盘!

一周热盘丨一房难求的高新区,竟然还有这个“真香”盘!
2023年05月25日 15:39 封面新闻

近日,成都楼市又传来一个重磅消息:高新区的天府天玺要取证了,且预计推售全部300余套房源,面积段在81-134㎡,也就是说仅200万起就可购入天府二街大源板块的纯新房,可谓本年度“真香盘”,没有之一!

天府天玺,处于高新区天府二街核心板块,一街之隔即为大源中央公园和世豪广场。据最新消息,该项目将在6月左右取证,目前已差不多为准现房,高新区的“土著”们有福了!

天府天玺沙盘图天府天玺沙盘图

还记得曾轰动一时的央视5分钟短片:《你奋斗在成都哪条街》吗?片中开篇提到:在成都,天府一二三四五街,聚集各类企业13万户,各类人才40余万,是成都最具经济活力的区域之一。

图源:成都高新官微图源:成都高新官微

而天府二街被称为南门的“春熙路”,从商务办公到休闲购物,样样俱全。各式写字楼坐落于此,天祥广场、通威国际、新天府国际、蜀都中心、华西证券、中移动、中联通还有环球金融中心……

环球金融中心 图源:成都高新官微环球金融中心 图源:成都高新官微

此外,一街之隔的大源中央公园区域,则形成了休闲商圈。不仅有公园,还有世豪广场、伊藤、鹭洲里……无论平时还是周末,这里都是人潮涌动。

同时,天府二街所属的高新区,在2022年成都经济总量跨越2万亿元的过程中,承担起“挑大梁”的作用,GDP突破3000亿元,直接贡献了全市14.5%的经济总量。更为重要的是,其主导产业发展动能十分强劲,给经济的“量”“质”齐升提供了重要支撑。(数据来源:成都高新官微)

大源中央公园 图源:成都高新官微大源中央公园 图源:成都高新官微

这也不难发现,为何高新区能成为成都购房的“香饽饽”,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优美的居住环境、高端的产业集群,无一不对购房者散发着“致命”的吸引力。

但想在寸土寸金的大源买到价格合适的房源显得难上加难。

由于土地市场的断供,使得板块内新房市场几乎也处于断供阶段,仅有少数楼盘在售。且要么是面积过大,或是总价过高,购物人群无力承担,为此,天府天玺的入市引发了市场不小的期待。

实际上,天府天玺的前世今生可谓一波三折。

该项目土地是成都嘉华美实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25日拿下,土地面积58.7亩,成交楼面地价2600元/平米,是一宗商业金融业用地兼容不超过49%的住宅用地,当时的项目名为嘉悦汇。

2014年12月首次取证,已售住宅约531套,2015年,开盘不久的嘉悦汇因合同纠纷问题而停工。

直到2017 年 7 月,高新发展全资子公司倍特建安与成都嘉华美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华惠嘉悦汇广场 ABC 标段总承包施工合同》,项目复工,2018年,项目售出的住宅部分陆续交付。

但在2020年,高新发展因成都嘉华美实业有限公司的资金问题和工程款支付问题,暂停了嘉悦汇项目的施工。

2023年2月23日,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则公告——关于全资子公司《华惠嘉悦汇广场ABC标段总承包施工合同》纠纷事项的进展。

公告称:近日,为尽快推动嘉华美公司(嘉悦汇项目开发商)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公司子公司倍特建安在执行过程中与嘉华美公司达成执行和解,并签订了《执行和解协议书》。

这份《执行和解协议书》主要内容有两点:

在保障预售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倍特建安同意嘉悦汇项目剩余B、C 标段住宅资产在人民法院的监督下、由成都嘉华美实业有限公司按照成都市政府关于住宅商品房预售流程方式进行销售,销售获得的所有销售款根据《成都市商品房预售款监管办法实施细则》(成住建规【2022】7 号)均进入住建监管账户进行监管。

倍特建安同意嘉悦汇项目 B、C 标段商业资产由人民法院依法进行处置,处置款项由法院依法分配清偿给债权人。

同时,嘉悦汇也一并引入了新的承建方——中核集团,重新装修了售楼部,项目案名也改成了天府天玺。

据悉,因为项目的特殊性,它的预售资金将进行资金全监管,分别由住建部门指定的银行监管账户,同时高新区人民法院也会进行监管,在资金方面上了双保险,安全指数也会更高。

而就在5月19日,天府天玺进行了全新的亮相,预计在6月初进行预售,推售全部300余套房源,面积段在81-134㎡,总价200万起,性价比非常高!且项目基本为准现房,预计在明年交付。

天府天玺亮相当天现场图
天府天玺亮相当天现场图

天府天玺的总建筑面积达31万㎡,其中商业约5.2万㎡,办公约4.5万㎡,住宅共9.5万㎡,其中待售的二期住宅约4.1万㎡。住宅容积率仅2.45。

由于是9年前的项目,得房率很高。梯户比为2梯4户和2梯5户,面积段为81-134㎡,主力户型集中在110㎡左右,每个单元的1-3楼为商业街,从第4楼开始为住宅。户型和总价对于时下的刚需或是想置业高新区的购房者非常友好,来看看具体配套:

先来看地段:项目位于高新区天府二街与益州大道交汇处,该片区是典型的城市发展核芯中的宜居板块。“板块发展成熟、项目配套完善”,成为其受追捧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交通方面: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发达,横有天府二街、盛治街、盛邦街可连接城市主干道——天府大道,直击金融城、春熙路等主城腹地。纵有剑南大道、益州大道和天府大道,可通达成都全城。

除此以外,项目约2km范围内拥有1号线和5号线双地铁配套,距离地铁5号线大源站直线距离约700米。

此外,商业、教育、医疗也是不输的:项目周边有成都高新区益州小学和金苹果城南阳光幼稚园,步行即可达到;市一医院和四川省人民医院(高新院区)距离项目约5km左右。

大源板块最不缺的就是优质的商业综合体和购物中心,世豪广场、伊藤洋华堂、复城国际、环球中心、银泰城等等,都是板块TOP级的商业中心。

世豪广场 图源:成都高新官微世豪广场 图源:成都高新官微

在生态方面:项目位于成都主城“公园”聚集度最高的板块之一,项目约2km范围内就拥有大源中央公园、桂溪生态公园和锦城公园等三大生态资源。尤其是大源中央公园,与项目直线距离约300米,是片区住户饭后漫步、休闲宜居的不二之选。

大源中央公园 图源:成都高新官微
大源中央公园 图源:成都高新官微

此次即将推出的楼栋是中庭楼王1#楼,一共3个单元,总户数300余户,分别为81-85㎡的大两房,95㎡、111㎡的三房,以及112-134㎡的四室双厅阔景平层。

82㎡-两室两厅单卫户型

作为本次推售中最小的户型,82㎡的面积在如今成都的新房市场里几乎绝版。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刚需人士购买,且总价可控。

两房两厅单卫,客厅带有约1.8米的阳台,不仅拥有180°视野景观,更扩大了客厅的整体面积,增加了得房率;主卧的进深达到了约4.5米,且带有飘窗,小面积,大卧室,生活才更有品质,同时厨房还带有生活阳台,足以满足生活起居的日常。

96㎡-三室两厅单卫户型

该户型整体方正,实用率高,功能分区合理。进深约8.4米的客餐厅,完全不输市面上100多㎡的户型,且拥有270°视野,窗外的景色一览无余。约4.5米进深的主卧,同样满足了超大卧室的居家品质,同时大飘窗的设计,让卧室视野更广,拥有明亮光线。

111㎡-三室两厅双卫户型

作为此次的主力户型,111㎡三室两厅双卫,可在总价可控的情况下满足更多购房者的需求。

入户为子母门设计,让业主从进门开始就彰显尊贵;开间达到约4.1米的客厅,在时下110㎡左右的户型中,尺度满满,且与两个卧室均为南向,都拥有大窗设计,对于喜爱晒太阳的成都人来说,非常奢侈。同时,明厨明卫,干湿分区合理,超13㎡的大赠送,在市场上非常难得。

111㎡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111㎡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111㎡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111㎡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134㎡-四室两厅双卫户型

作为时下最卷的四房户型,天府天玺134㎡就可拥有!分区非常合理,入户后为书房/客房的可变空间,打造一方静谧空间;约10米进深的客餐厅,开间达到4米,且南北通透,满足一家人的会客及休闲;4个卧室都是大窗设计,每一间都能充分采光,都面朝中庭,安静不吵闹;而约6米的生活阳台,充分满足了主人家对衣物晾晒、洗涤的需求,功能完备!

结 语

日中则昃,月盈则亏。奇货可居的变成过剩,司空见惯的重新稀缺。在房地产这一类周期性市场,风水总是轮流转。

曾经一房难求的大户型,正在成都滥大街;而“90”时代标配的80㎡、90㎡,已绝迹多时。毋庸置疑,天府天玺它将靠着适中的面积、可控的总价成为市场的抢手“尖货”。

这诱人的“返场赠送”,占据天府二街的核心地段,一街之隔即揽繁华与静谧,同时 “大围合”设计,最大楼间距达到难能可贵的200米,基本上找不到竞品。

如此天府天玺,不该错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