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目前并非最佳时机,终止投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

兔宝宝:目前并非最佳时机,终止投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
2023年05月24日 13:42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郑明珠)5月24日,新京报记者从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兔宝宝”)发布的关于终止投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暨终止关联交易的公告了解到,5月23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投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暨终止关联交易的议案》,决定终止投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暨终止关联交易事宜。

2023年4月26日,兔宝宝召开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子公司德华兔宝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徐俊、彭秋彦共同出资设立浙江德华兔宝宝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截至5月23日,设立基金公司事项仍仅处于筹划阶段,公司认为目前并非设立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的最佳时机,为慎重起见,公司决定终止该次投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暨终止关联交易。

公告称,公司结合当前市场环境以及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终止投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暨终止关联交易,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

数据显示,2022年兔宝宝实现营业收入约89.17亿元,同比下降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45亿元,同比下降37.41%。2022年,兔宝宝装饰材料业务实现收入66.42亿元,同比增长0.91%,其中板材产品收入为44.82亿元,同比减少 1.88%;板材品牌使用费(含易装品牌使用费)3.78亿元,同比增长43.88%;其他装饰材料17.82亿元,同比增长1.75%。

编辑 王琳

校对 陈荻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兔宝宝 新京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