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医疗产业化基地落地成都 园区定制服务赋能产业转型升级

精准医疗产业化基地落地成都 园区定制服务赋能产业转型升级
2023年05月24日 11:40 中国经济网

转自: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3日电 近日,世界500强企业美国通用电气集团旗下GE医疗中国精准医疗产业化基地奠基仪式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举行。

  作为在中国西部新增布局的首个精准医疗产业化基地项目,GE医疗选择专注于为大型跨国公司提供物业定制、为地方政府提供国际招商的坤鼎投资管理集团提供投资定制服务,同步规划、同期建设国际精准医疗产业园区,引进涉及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研发等行业的精准医疗上下游优质企业进入园区,与GE医疗形成建圈强链的产业协同效用。

  坤鼎集团董事长、总裁邱明表示,此次坤鼎集团不仅将发挥园区物业的投资平台作用,还将扮演产业发展合作伙伴的重要角色,通过自身在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投资运营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全球客户资源,为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引入精准医疗上下游优质企业,支持GE医疗与中国产业生态圈伙伴的业务合作,构建可靠安全且具有韧性的本土供应链体系,带动成都高端医疗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产业集群,助推成都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建圈强链。

  据介绍,本次项目是坤鼎集团作为美国通用电气重要合作伙伴,继2016年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其投资定制的北京科技园项目成功交付之后,再次为GE医疗在中国提供投资定制服务。

  产业园区作为产业高密度集聚之地,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产业集聚的重要平台,已经成为各地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助推器。近年来,随着国家逐步加大对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支持力度,积极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各类产业园区建设提速。这为致力于提供物业定制、为地方政府提供国际招商的商业服务企业带来重要发展机遇。

  据介绍,立足园区可持续发展和运营,坤鼎集团还与五大代理行之一、来自英国的百年物业管理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成立合资公司,为园区提供国际化的物业管理和运营服务,打造适合不同发展阶段企业的高端园区运营服务体系,助力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成长。(完)

(责任编辑:何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