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化科技领域顶级年度盛会首度落户烟台

炼化科技领域顶级年度盛会首度落户烟台
2023年05月24日 05:14 齐鲁晚报

  本报烟台5月23日讯(记者 闫丽君) 23日,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石油和化工行业高新发展大会暨2023(第十一届)亚洲炼油和化工科技大会新闻发布会。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付思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庞广廉,烟台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阳,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国际合作部副主任朱良伟等介绍了大会主要内容及筹备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会上,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付思睿介绍称,石油和化工行业高新发展大会源于2011年开始举办的亚洲炼油和化工科技大会,是我国炼油和石化科技领域顶级年度盛会,目前已举办十届,今年首度落户烟台,将于6月5日-8日在黄渤海新区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朱良伟表示,亚洲炼油和化工科技大会从2011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十一届,是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对炼油和化工的科技创新有深远影响的品牌会议。今年会议首次在烟台举办,提升规格、扩大规模,特别打造“石油和化工高新发展大会暨第十一届亚洲炼油和化工科技大会”,聚焦当前经济和行业发展的热点和痛点为导向,涵盖5个环节。大会开幕式暨高峰论坛,重量级嘉宾云集。6个专业领域的主题论坛,主要包括全体大会、炼油与化工技术、氢能、塑料循环经济、生物燃料和生物基化学品和碳捕集与封存(CCUS)等。石油和化工行业国内外企业CTO圆桌会,这是小型的高端闭门交流会,来自国内外领先石化企业的首席技术官之间的主题讨论,这也是中国石化行业唯一以技术交流为主题的国内外高层之间的对话平台。在华跨国公司CEO交流会暨国际交流与外企委员会交流大会,这是一个高端的闭门研讨会,参会人员全部来自石油和化工行业全球跨国公司500强的外企高层代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石油 烟台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