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交易风险提示的公告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交易风险提示的公告
2023年05月23日 01:23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柯力传感”)股票于2023年5月17日、5月18日、5月19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公司已于2023年5月20日披露了《柯力传感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编号:2023-033)。

  ● 2023年5月22日,公司股票以涨停价收盘。鉴于公司股票价格短期涨幅较大,可能存在非理性炒作风险,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一、公司主营业务无重大变化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主营业务、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经营环境与前期披露的信息相比未发生重大变化。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二、二级市场交易风险提示

  近期公司股票交易价格涨幅较大,2023年5月22日收盘价格23.76元/股,较2023年5月16日收盘价17.35元/股涨幅达36.95%,短期涨幅较大,但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三、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股票于2023年5月17日、5月18日、5月19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公司已于2023年5月20日披露了《柯力传感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编号:2023-033)。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新莱福 301323 --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