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定员9人 竟硬塞进19人

车辆定员9人 竟硬塞进19人
2023年05月22日 05:12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一辆定员9人的车,硬被塞进去19人,车胎都压瘪了。民警巡查时发现异状,及时将该车拦截。

  事情发生在4月21日6时40分许,在北辰区北仓立交桥下桥处,一辆金杯牌白色汽车正“吃力”地行驶着,车内好像装载着什么重物,车胎被压得严重变形。正在路面巡查的市公安局北辰分局交警支队引河桥大队民警凭借多年路面执法经验,察觉该车有严重超员的嫌疑,于是立即上前,将该车拦截。

  打开车门,满满当当一车厢的人让民警惊呆了。车内人依次下车,民警挨个清点,发现包括司机在内竟然有19人,而该车定员为9人。经了解,这辆车上的人均为一工地的建筑工人,当天是从居住地前往工地上班。

  民警介绍,超载车辆一旦遇到紧急情况,急刹车或转弯时发生侧翻的可能性会加倍,并且会影响制动性能,造成严重的后果。公安部门一旦发现车辆载人超过核定人数,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责任人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涉事司机进行了严厉处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