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日常经营合同的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日常经营合同的公告
2023年05月22日 01:25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了部分经双方签字盖章的日常经营合同文件。其中主要合同金额合计约16,760万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及协议主要情况

  (一)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矿山充填承包合同(四期)

  1、承包内容:主要为锡铁山铅锌矿井下充填,包括尾矿输送泵站尾砂输送、充填料浆的制备、输送及采场充填作业、充填管路安装、一般性封堵及充填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等工作。

  2、合同价款:本合同为单价合同,根据工程量预估合同金额约7,320万元,最终以实际验收结算金额为准。

  3、合同期限:三年,至2025年6月30日止。

  4、合同双方当事人

  发包人: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该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承包人: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二)焦家金矿专用回风井井筒掘砌工程施工合同

  1、承包范围:竖井井筒工程;马头门及其附属工程等掘砌工程。

  2、合同金额:本合同为单价合同,合同价款约9,440万元,最终以实际验收结算金额为准。

  3、合同工期:总日历天数500日历天(含施工准备期),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4、合同双方当事人

  发包人: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焦家金矿。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该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承包人: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二、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以上合同为本公司的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的业绩将产生一定的影响,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

  (二)以上交易遵循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发展需要。

  (三)以上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三、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一)合同双方履约能力良好,但由于合同期限较长,存在因双方经营状况发生变化而导致丧失履约能力的风险;存在因双方经营状况、工程内容、资源禀赋等发生变化而导致合同无法正常履行的风险。

  (二)由于工程合同履行期限较长,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政治、宗教、社区关系、环保、行业监管政策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项目进度出现延缓、停滞等不利状况,致使合同无法全部履行;可能因突发性公共事件对合同履行带来不利影响,包括但不限于人员流动及物资运输困难、生产效率降低、合同无法正常履行、业主回款周期延长、客户资本投资减缓等。

  (三)矿山开发服务行业存在固有的高危性,在项目生产运营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自然灾害、设备故障、爆破事故等突发危险情况,可能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或导致项目进度出现延缓、停滞等不利状况,致使合同无法全部履行;在未来大量现场作业活动中,一旦运用技术失当或工程组织措施不力,造成工程质量隐患或事故,则可能对项目后续业务的开展等产生不利影响,致使合同无法全部履行。

  在此,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诚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