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99元可畅游西藏26个景区 体验特色旅游

花299元可畅游西藏26个景区 体验特色旅游
2023年05月20日 08:56 中国西藏新闻网

转自: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23年“中国旅游日”西藏分会场活动举行

299元可畅游26个景区

5月19日,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和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和曲水县人民政府协办的2023年“中国旅游日”西藏分会场活动在曲水县俊巴渔村举行。期间,举行了第二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授牌仪式、“踏青出游 文明先行”文明旅游主题活动,发布了“G349·红色之旅”“最美天湖之旅”“拉萨城市漫游”“非遗文化之旅”“曲水县精品旅游线路”等五条精品路线推介,推出了“数字文旅 美好西藏”拉萨旅游数字卡产品、“体育+旅游”特色旅游产品体验、“5·19中国旅游日”光大银行信用卡专属惠民活动,向市民、游客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旅盛宴。

“中国旅游日”是国家集中展示各地旅游资源和旅游活动的重要平台,是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和提升旅游品质的重要途径,也是引导大众关注旅游、参与旅游的重要节日。值得一提的是,“体育+旅游”将成为今年“中国旅游日”西藏分会场重要内容。活动现场,聚集了热气球、皮划艇、滑翔伞及UTV越野等体验内容,对西藏旅游新业态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和宣传,有效推动体育运动与休闲旅游有机结合,为城市旅游发展注入了“体育+”动力。

据介绍,此次首发的“圣洁拉萨”数字旅游卡是打造的第一张权益型旅游年卡,意在推动文旅融合、数字赋能、主客共享、同城待遇,一卡打包文旅资源。持卡人可以享受卡内26个景区免费入园,实现居民、游客一卡畅游,共享拉萨文旅美好生活。卡内所包含的产品是经过筛选的精品旅游资源,包括纳木措、罗布林卡、藏域星球、达东温泉、卡如温泉、康玛温泉等景区,票面总价近1000元,旅游卡仅售499元。首发期间,对于前400名购卡用户,还将给予每人200元的补贴,也就是仅需299元即可游览上述景区。

与传统旅游卡相比,此卡支持二维码和实体卡等认证方式,具有线上申领、自主激活、介质通用、专属通道等优势,让旅游者实实在在感受数字化带来的快捷便利。大家可扫描购卡二维码或从“拉萨旅游公众号-惠游拉萨”栏目进入办理页面,付款后点击激活,即可完成。在景区入口,游客通过“拉萨旅游”公众号打开旅游卡页面,点击“扫码入园”出示二维码即可入园,无需购票、方便快捷。下一步,拉萨旅游将依托这张卡,整合更多优质文旅资源,加载文化、旅游、购物、餐饮等各类权益,为持卡人提供更实惠、更丰富、更便捷、更贴心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深度享受圣洁拉萨的美食与美景、温情与风情,将旅游卡打造成拉萨旅游的新名片。

自治区旅游发展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西藏旅游将树立高标准,争当全国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全国优质旅游复苏发展、全国旅游固边兴边富民中的排头兵。不断提升旅游公共服务能力,推动墨脱、芒康、错那、波密、定日、普兰等旅游名县打造,继续提升G318、G219等进出藏主干道沿线旅游基础服务,加强G349沿线旅游发展布局,提高景区智慧旅游覆盖,持续推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按照“资源是根、特色是本、文化是灵魂、市场是导向”,始终坚持文旅融合、健康旅游的发展战略,深化对旅游行业的领导和指导,加强产业融合发展,深化旅游与文化、体育、教育研学、高原农牧业、健康养生等领域相加相融、协同发展。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努力实现我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以优质服务提升旅游体验,推动旅游业由规模扩张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壮大西藏旅游品牌影响力,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美好生活与幸福旅程。

责任编辑:龙会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拉萨市 文旅 特色旅游 西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