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大湾区首个康养项目“木棉人家”投运

中国太平大湾区首个康养项目“木棉人家”投运
2023年05月18日 18:00 中国网

转自:中国网财经

  5月16日,中国太平·木棉人家康养社区投入运营。广州市副市长赖志鸿,中国银保监会广东监管局局长裴光,中国太平董事长王思东、总经理尹兆君,集团领导肖星、李可东、朱捷、赵峰、李庆明,集团有关部门和子公司、在粤机构负责人,中国太平医康养生态联盟代表、客户代表出席投运活动。太平产业总经理孙海潮主持。

  王思东、赖志鸿、裴光、太平人寿总经理程永红,莱佛士医疗集团中华区总裁谢风才,太平人寿客户代表谢惠卿、何伟雄等共同见证木棉人家康养社区投运。

  赖志鸿指出,木棉人家对于广州扩大养老服务供给、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和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中国太平在金融、科技、产业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裴光希望中国太平一如既往地支持广东金融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加大金融、科技创新力度,塑造核心竞争力,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大湾区银行保险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尹兆君表示,木棉人家既是中国太平医康养生态圈建设取得的又一个重大成果,也是中国太平服务国家战略、加强粤港澳三地社会保障合作的生动实践。中国太平将进一步发挥跨境经营优势,以木棉人家为主要服务基地,融合相关保险产品和康养产品,探索推进粤港澳三地一体化康养服务。

  程永红表示,太平人寿将以木棉人家投运为新的起点,展开太平医康养生态圈新的一页,以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医康养服务解决方案。

  中国太平在粤港澳大湾区落地的首个康养社区项目

  木棉人家是继上海梧桐人家、三亚海棠人家、成都芙蓉人家之后,中国太平投资运营的第四个康养社区,也是首个服务大湾区的持续照料养老社区(CCRC)项目。

  木棉人家坐落于广州番禺区,围绕生活圈、出行圈、颐养圈三圈进行规划,旨在为粤港澳大湾区居民提供“不用远居”的舒适养老生活。

  一个长在绿荫里的家

  木棉人家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分为活力养老公寓和护理公寓两部分。社区低密度、低楼层、纯南向和高绿化率,为入住长者提供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低密度:活力养老公寓251间,预计服务约400位入住长者,是市场上难得一见的低密度康养社区。

  低楼层:活力养老公寓高7层,采用双电梯设计,拥有宽敞开阔的生活空间。

  纯南向:房间坐北向南、户型方正实用,配合超大阳台,通风、采光、视野均佳。

  一套以人为本的全方位适老服务

  凭借中国太平在持续照料社区(CCRC)的丰富运营经验,木棉人家从硬件设施到服务配套,从健康管理到文娱生活,构建全方位适老服务体系。

  医养结合,全面护航。将为入住长者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多维度守护长者身心健康。

  全天候管家,更懂长者。设置全天候管家服务,对接长者日常生活需求,其中不仅包括室内保洁、床品洗换等基础服务,还包括陪同购物、周边生活向导、定期与家属联系沟通等人性化工作,让长者入住后能安心省心地享受社区生活。

  文娱精彩,乐也融融。将开设木棉学堂和兴趣小组,鼓励入住长者持续学习,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社区将与上海梧桐人家、三亚海棠人家、成都芙蓉人家等紧密联动,组织旅居游学活动,扩大和延展长者的养老生活圈。

  专注细节,无微不至。根据长者生活特点,进行精细适老化设计,如路面防滑、扶手防摔、拉绳警报、弧角家具、感应灯光等,让长者从生活细节中感受到切实的暖心服务。

  (以上图由太平人寿提供 授权给中国网财经使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湾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