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三大期指小幅走高 地区银行股盘前大涨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小幅走高 地区银行股盘前大涨
2023年05月17日 20:12 财联社

财联社5月17日讯(编辑 夏军雄)周三盘前,三大股指期货小幅走高,地区银行股盘前跳涨,可能将延续近期的高波动性。

截至发稿,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5%;道指期货涨0.37%;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19%。

(来源:英为财情)(来源:英为财情)

地区银行股盘前大涨,截至发稿,阿莱恩斯西部银行涨逾10%,西太平洋合众银行涨近11%,联信银行涨超3%,齐昂银行涨4%。

投资者密切关注有关美国债务上限谈判进展的消息。

美国总统拜登周二再次在白宫会见国会两党领导人,就债务上限问题展开了第二轮谈判。

白宫方面声称谈判取得了丰富的成果,并对两党就债务上限达成一致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表示,两党有可能在本周末达成协议。

市场动态

上一交易日,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1.01%,报33,012.14点;标普500指数跌0.64%,报4,109.9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18%,报12,343.05点。

正在交易中的欧洲市场多数上涨,截至发稿,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10%,法国CAC40指数涨0.01%,德国DAX30指数涨0.40%。

(来源:英为财情)(来源:英为财情)

公司消息

【特斯拉据称考虑在印度生产汽车】

据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特斯拉正考虑在印度生产汽车,该公司高管此前在新德里会见了印度政府官员。

据悉,特斯拉已向印度政府表达了对税收和关税的担忧。

【谷歌PaLM 2在训练中使用的文本数据是其前身的近五倍】

据媒体报道,谷歌上周宣布的大型语言模型PaLM 2使用的训练数据几乎是其前身的五倍,使其能够执行更高级的编码、数学和创意写作任务。

内部文件显示,PaLM 2是谷歌在I/O大会上推出的新型通用大型语言模型,它接受了3.6万亿个token的训练。

谷歌之前版本的PaLM于2022年发布,并接受了7800亿个token的训练。

【微软CEO称小型公司仍可在人工智能领域竞争】

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微软和Alphabet公司可能会引领人工智能的发展,但市场仍有竞争空间。

纳德拉表示,小型企业进军人工智能的能力将“取决于产品的市场适应性”,而且不能保证微软和Alphabet将是“唯二的强者”。

“有很多其他的人已经进入了搜索市场,”他说,“对我来说,这应该是值得庆祝的。”

【瑞银:收购瑞信将造成约170亿美元财务冲击】

瑞银集团在5月17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预计收购瑞士信贷集团将造成约170亿美元的财务冲击。

瑞银估计合并后集团资产和负债的公允价值调整将产生130亿美元的负面影响,瑞银还认为资金外流会导致40亿美元的潜在诉讼和监管成本。

【共享办公巨头WeWork董事长兼CEO马斯拉尼将离职】

5月17日,共享办公巨头WeWork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桑迪普·马斯拉尼(Sandeep Mathrani)将于下周离职。董事会成员David Tolley将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另一位董事会成员Daniel Hurwitz将担任董事长,并领导寻找永久接替者的工作。

该公司没有说明马斯拉尼的离职原因。

WeWork股价股价在过去6个月已累计下跌逾87%。

【理想汽车CEO:高性能模式会在本月的OTA 4.5推出】

5月17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微博发文称,高性能模式会在本月的OTA 4.5推出,当下温度20%的低电量模式,0-100公里/时加速会提升到6秒(高电量5.3秒)。低电量和高电量下的性能差异与PHEV基本上一致。低电量80-120公里/时加速性能大幅提升。L系列三个车型的最快加速也会显著能提升,其中L8最明显。

美股时间段值得关注的事件(北京时间)

5月17日

22:30 美国至5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美国至5月12日当周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

5月18日

02:30 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加强美联储问责制举行听证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