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股份拟在湖北投资设立生物科技全资公司

田野股份拟在湖北投资设立生物科技全资公司
2023年05月16日 18:39 媒体滚动

转自: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天元)5月16日,田野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田野股份”)发布公告称,因经营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田野农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拟在湖北省宜昌市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湖北宜昌田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管部门审核结果为准),注册地为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000 万元。田野股份表示,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进入新的领域。

同时,关于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田野股份指出是为更好地拓展新业务,响应客户新的服务需求。据了解,田野股份成立于2007年1月,主营业务是热带果蔬的加工,主要产品包括原料果汁、速冻果蔬及鲜果等。同时,该公司还是奈雪的茶、茶百道、沪上阿姨等连锁茶饮品牌的原料果汁主要供应商,以及农夫山泉、可口可乐、娃哈哈等食品饮料企业的供应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