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 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 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3年05月15日 00:48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480      证券简称:新筑股份      公告编号:2023-03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总数为122,333,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769,168,670股的比例为15.90%。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23年5月18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及后续股本变动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38号)核准,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新筑股份”) 向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发展”)的全资子公司四川发展轨道交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发展轨交投资”)非公开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122,333,000股,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已于2020年5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总股本增加至773,359,035股。四川发展轨交投资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

  上述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因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总股本变更为769,168,670股。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披露的《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9)。

  二、本次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持有人作出的各项承诺及履行情况

  四川发展及其一致行动人四川发展轨交投资无追加承诺并严格履行其在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时作出的上述各项承诺,不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四川发展轨交投资已完成股份锁定承诺。

  四川发展及其一致行动人四川发展轨交投资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也不存在公司对其提供违规担保的情况。

  三、本次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2023年5月18日。

  2、本次可上市流通股份的总数为122,33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5.90%。

  3.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四、本次解除限售前后的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五、保荐机构出具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认为:新筑股份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份持有人严格遵守了其在参与非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承诺。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持有的限售股上市流通相关事项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规定。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新筑股份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申请表;

  2、股本结构表、限售股份明细表;

  3、保荐机构出具的核查意见;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四川省 新筑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05-12 美邦科技 832471 10.74
  • 05-12 英特科技 301399 4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