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又添一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心动美图先睹为快

北京房山又添一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心动美图先睹为快
2023年05月12日 19:27 北京日报客户端

地处北京市房山区的乐谷银滩风景区,近日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乐谷银滩风景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张坊镇,是太行山山脉的北太行段,总占地面积为9.6平方公里,景区依山傍水、峡秀谷幽、壁立万仞,是真正的天然氧吧和度假胜地。

乐谷银滩在保持着原生态青山古树的基础上,近年来不断进行绿化改造,开发出了汀步桥、朝天沟、天子峰、金蝉洞、情人谷、桃花源、二龙潭等多处奇观异景;同时修建了青云玻璃栈道、情天玻璃吊桥、高山峡谷漂流等明星项目。

景区的高山峡谷漂流,坐落在北京西面的雄伟山脉——太行山脉天子峰下的大峡谷中。漂流河道沿自然峡谷激流直下,全长约3.8公里,全程落差高达180米,全程布满大小湖泊,拥有300多个极速叠差。除此之外,景区还有很多好玩的体验项目,如星空漫步、时光穿梭、碰碰车等,非常适合三五好友和亲子家庭集体游玩。

房山区供图房山区供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旅游景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05-12 亚华电子 301337 32.6
  • 05-12 美邦科技 832471 10.74
  • 05-12 英特科技 301399 4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