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计划赔偿受“毒火车”脱轨事故影响的房主

美国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计划赔偿受“毒火车”脱轨事故影响的房主
2023年05月11日 22:16 环球网

当地时间5月11日,美国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表示,计划赔偿位于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镇受“毒火车”脱轨事故影响的房主。

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兰·肖表示,该公司计划建立基金,向列车脱轨事故现场约八公里范围内的房主提供补偿,并向在该范围内因脱轨事故不得不以低价出售房屋的房主补偿财产损失。阿兰·肖补充道,该公司甚至可以在基金成立前就向低价出售房屋的房主提供补偿,但前提是房主之后放弃对房产价值下降的任何索赔。他称,公司预计能够在一年内付款。

今年2月,美国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一辆货运列车驶经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镇时发生事故,约50节车厢脱轨或损坏;20节运载危险品的车厢中有11节脱轨,其中5节载有氯乙烯。据报告显示,此次脱轨还引发了包括氯乙烯在内的有毒化学物质泄漏,造成无数动物死亡,事发现场附近居民出现多种不适症状。(央视记者 许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航天软件 688562 12.68
  • 05-11 宁新新材 839719 14.68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27.93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25.25
  • 05-11 美芯晟 688458 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