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启迪设计控股股东拟转让公司19.99%股份引入战投

5月1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启迪设计控股股东拟转让公司19.99%股份引入战投
2023年05月11日 21:08 证券日报

转自: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九号公司:拟不超11亿元建设总部研发办公大楼

    厦门空港:4月份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592.19%

    拓新药业:新华联拟转让1.44%公司股份偿还债务

    豪尔赛:参股公司中芯集成5月10日科创板上市

    启迪设计:控股股东拟转让公司19.99%股份引入战投

   沪市重要公告:

    九号公司:拟不超11亿元建设总部研发办公大楼

    九号公司(689009)公告,为适应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同时为保障募投项目顺利实施,公司拟使用不超过11亿元购买土地使用权并开展总部研发、办公大楼的建设。

    沃尔德:拟2000万元-4000万元回购股份

    沃尔德(688028)公告,拟以2000万元-4000万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46.8元/股。回购的股份将在未来适宜时机全部用于员工持股及/或股权激励计划。

    厦门空港:4月份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592.19%

    厦门空港(600897)公告,4月份旅客吞吐量202.79万人次,同比增长592.19%;货邮吞吐量2.47万吨,同比增长15.58%。

    高能环境:中标六里屯填埋场风险防控施工项目

    高能环境(603588)公告,公司中标六里屯填埋场风险防控项目施工项目,中标金额2.68亿元,中标工期412天。

    白云机场:全资子公司签署T1航站楼广告经营合同

    白云机场(600004)公告,全资子公司广告公司和迪岸公司签署T1航站楼广告经营合同。广告公司授予迪岸公司有偿使用白云机场T1航站楼规划范围内广告媒体,迪岸公司向广告公司支付广告发布费,第一经营年度广告发布费基准价(含税)为2.858亿元。

  减持:

    汇嘉时代: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汇嘉时代(603101)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潘锦海拟减持不超过6%的公司股份,即不超过2822.4万股。

  深市重要公告:

    格林美:拟合资投建印尼红土镍矿冶炼生产新能源用镍原料项目

    格林美(002340)公告,全资子公司格林美(无锡)与CAHAYA、伟明环保全资子公司伟明(香港)共同签署《关于建设印尼红土镍矿冶炼生产新能源用镍原料(镍中间品)项目的合资框架协议》,同意在印尼中苏拉威西省摩洛哇丽县中国印度尼西亚综合产业园区青山园区内,共同投资建设红土镍矿湿法冶炼年产2.0万金属吨新能源用镍原料项目(镍中间品),项目投资总额暂定5亿美元,由各方在印尼组建的合资公司实施项目,格林美(无锡)将持有合资公司51%的股权。

    杭氧股份:拟合计5.32亿元投建空分供气项目

    杭氧股份(002430)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晋城杭氧气体有限公司,并由其实施新建二套32000Nm³/h空分装置以及新建一套34200Nm³/h空分装置,合计投资5.32亿元。

    ST交投:联合预中标高速公路特许经营项目

    ST交投(002200)公告,公司与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等单位组成联合体,被确定为“云龙至泸水高速公路特许经营项目社会投资人招标”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投资188.59亿元,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之一,主要负责项目中的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部分,预计实施份额为总投资的0.7%至1.5%。

    拓新药业:新华联拟转让1.44%公司股份偿还债务

    拓新药业(301089)公告,公司股东北京新华联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联”)拟将其质押的公司181万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4%),以质押证券处置过户的方式,转让给锦州银行北京分行用于偿还其担保债务。

    启迪设计:控股股东拟转让公司19.99%股份引入战投

    启迪设计(30050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赛德投资与中能华安(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能华安”)当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为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将持有的公司股份3477.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9.99%)无限售流通股份转让给中能华安。转让价格每股16.87元,税前交易总价5.87亿元。通过与战略伙伴的深度合作,提升公司双碳新能源业务的拓展能力。

    *ST腾信:已向深交所提交听证申请

    *ST腾信(300392)公告,公司5月5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事先告知书》。公司已在申请听证的期限内向深交所提交了听证申请,若公司参加了听证但深交所最终仍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ST中潜:已向深交所提交听证申请

    *ST中潜(300526)公告,公司5月5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事先告知书》。公司已在申请听证的期限内向深交所提交了听证申请,若公司参加了听证但深交所最终仍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ST红相:公司涉嫌信披违规遭证监会立案

    *ST红相(300427)公告,公司当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富煌钢构:与万华物资签订11.68亿元采购框架合同

    富煌钢构(002743)公告,公司近日与万华物资分别签订《采购框架合同(一)》和《采购框架合同(二)》,约定由公司分别承接烟台(含蓬莱地区)成品钢结构框架及宁波成品钢结构框架,上述合同总额暂定含税价款11.68亿元,约占公司2022年年度营业收入的24.55%。

    豪尔赛:参股公司中芯集成5月10日科创板上市

    豪尔赛(002963)公告,截至目前,公司通过参与认购共青城秋实基金份额,持有共青城秋实16.67%的份额。共青城秋实持有中芯集成1.53亿股股份,占中芯集成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2.26%。中芯集成于5月10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证券简称中芯集成,证券代码688469,发行价格5.69元/股。

    美畅股份:拟不超4亿元投建高效电镀金刚石线项目

    美畅股份(300861)公告,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杨凌美畅科技有限公司为实施主体,投资建设高效电镀金刚石线生产线建设项目,项目落地在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拟投资金额不超过4亿元。

(编辑 李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航天软件 688562 12.68
  • 05-11 宁新新材 839719 14.68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27.93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25.25
  • 05-11 美芯晟 688458 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