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协议事宜信披不及时不准确不完整,明冠新材及实控人等收江西证监局警示函

投资协议事宜信披不及时不准确不完整,明冠新材及实控人等收江西证监局警示函
2023年05月11日 20:20 界面新闻

5月11日,明冠新材及时任董事长、总经理暨实际控制人闫洪嘉、董事会秘书叶勇收江西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江西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和时任董事长、总经理暨实际控制人闫洪嘉、董事会秘书叶勇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经查,公司子公司明冠投资于2022年一季度与陕西安康高新区等签订的招商引资暨投资协议,子公司博创宏远、明冠投资根据相关协议承担的磷酸铁和磷酸铁锂项目建设义务以及后续对相关投资安排的变更,涉及金额较大,对于公司的主要业务发展和股票交易价格及投资者决策具有较大影响。但公司对上述投资协议及后续投资安排变更均未在签订时及时披露,直至1月与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产生纠纷后才予以披露,公司上述重要信息披露不及时、不准确、不完整,也未揭示相关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西省 证监局 安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27.93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25.25
  • 05-11 美芯晟 688458 75
  • 05-11 航天软件 688562 12.68
  • 05-11 宁新新材 839719 1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