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丽尚国潮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解除的公告

兰州丽尚国潮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解除的公告
2023年05月11日 05: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738     证券简称:丽尚国潮    公告编号:2023-034

  兰州丽尚国潮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解除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兰州丽尚国潮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红楼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楼集团”)持有公司股份98,474,9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93%;红楼集团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53,505,0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3%。

  ●本次质押解除后,红楼集团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53,00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的53.82%,占红楼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持股数量比例的34.87%,占公司总股本的6.96%。

  公司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红楼集团关于解除股份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解除情况

  ■

  截至本公告日,红楼集团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尚无用于后续质押的计划。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股东的股份质押情况,敦促股东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兰州丽尚国潮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兰州市 股份质押 公司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25.25
  • 05-11 美芯晟 688458 75
  • 05-11 宁新新材 839719 14.68
  • 05-11 航天软件 688562 12.68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27.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