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表彰奖励优秀青年员工

方大炭素表彰奖励优秀青年员工
2023年05月11日 02:53 兰州日报

【本报讯】方大炭素青年员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5月4日,方大炭素表彰奖励优秀青年员工,该公司方大集团先进青年集体、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团务工作者获得者和方大炭素先进青年集体、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团务工作者获得者喜获表彰奖励。

方大炭素部署,以劳模精神凝聚力量,用青春活力成就梦想,全公司青年员工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争做新时代的逐梦人。方大炭素极力倡导青年员工多读书,通过读书来滋养品格,提振工作和生活品位,汲取知识,获得生活工作的价值。强壮灵魂,认真工作,打磨实力,注重勤学笃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难题、攻克难关的本领,努力在产品研发、设备改造、工艺优化、降本增效等方面挥洒激情和汗水,奉献青春和智慧,让青春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中展现勇敢奔跑的英姿。方大炭素员工王桐荣获方大集团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他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自己将用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争做不怕吃苦的模范,执行命令的模范,遵守纪律的模范,思想政治的模范,团结奋进的模范,以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通讯员 康秀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25.25
  • 05-11 美芯晟 688458 75
  • 05-11 宁新新材 839719 14.68
  • 05-11 航天软件 688562 12.68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27.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