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起步收监管工作函:被要求及时更正虚假记载、重大遗漏或误导性陈述的相关内容并披露

ST起步收监管工作函:被要求及时更正虚假记载、重大遗漏或误导性陈述的相关内容并披露
2023年05月11日 00:07 界面新闻

ST起步5月10日收到上交所监管工作函。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根据《事先告知书》,公司涉嫌2018年年度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及2020年半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重大遗漏,公开发行文件编造重大虚假内容。

上交所要求公司应当根据《事先告知书》,对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及2020年半年度报告,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文件及其他信息披露文件进行自查,应及时更正虚假记载、重大遗漏或误导性陈述的相关内容并披露,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积极整改,避免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再次发生。

针对《事先告知书》认定的违法事实,上交所已对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启动纪律处分程序,将予以严肃惩处。公司应当维护公司正常经营,认真配合中国证监会及本所监管工作,依法依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充分提示风险。公司应当及时回应投资者关切,积极配合投资者维权工作,妥善做好后续安排,充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年度报告 上交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航天软件 688562 12.68
  • 05-11 美芯晟 688458 75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