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年度业主福利发布 西南区域专属旅行即将启程茅台镇

美的置业年度业主福利发布 西南区域专属旅行即将启程茅台镇
2023年05月10日 14: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地球北纬26°有一处秘境,这里城中有山,山中有城,绿带环绕,气候宜人,荣登“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排行榜首,被授予“中国避暑之都”称号,这里便是贵州贵阳。

不仅风光秀美,“贵州茅台”更是盛名中外。

溯源茅台 酱酒之乡

西南区域年度巨献 深度探寻城市之旅

从赤水河畔发源至今,茅台传承的不仅是名酒珍酿,更是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点滴精粹的工匠精神更与美的置业不谋而合。

作为橙意社群年度重磅福利,美的置业西南区域X中国白酒代表品牌茅台,携手打造美的置业专属文化之旅,将带领业主伙伴们深度探访大美贵州茅台镇,中国酒文化城,溯源茅台之乡。

(美的置业西南区域供图)(美的置业西南区域供图)

中华文化 历久弥香

走近“天酿”之地 演绎茅台千年酱香传承

到访茅台镇“天酿”景区,这里将文化与科技的完美融合,采用声、光、电、全息投影等现代技术,通过视觉、嗅觉、听觉等360°沉浸式体验酱香酒古法酿造过程以及独特的沉浸式、行进式观演、深刻体验,演绎茅台千年酱香文化。

匠心酿造 点滴精粹

大国之酿文化古韵 品味顶级茅台之美

浓缩中国五干年酒文化的辉煌及精髓,走进中国酒文化城,了解茅台酒的历史渊源与发展历程,感受大国之酿传统酱香酒的文化古韵。

探访茅台酒新包装车间,详细了解茅台酒的包装生产工艺流程,对茅台及酒文化产生全新认知。

深入茅台镇实地品鉴茅台酒,与茅台大师亲切文化交流,从15年精品茅台、茅台1935到飞天茅台,特邀资深品酒师与业主伙伴共同赏鉴,静观其色、闻香识酒、细品其味、酒后回甘细致品味顶级茅台之美。

与邻相约 漫游黔北

新晋网红打卡地 ,贵州乌镇“乌江寨”

感受恬静的自然山水,领略多彩浓厚的村寨民俗文化。

乌江塞依托自然山势与河道地形修缮、复建和改建,呈现出一幅黔北民居群落画卷。

放下繁琐,与邻相约,漫步乌江寨的大街小巷,收获难得的悠哉时光。

深度探寻在地文化,将目光回归到属地文化,深挖城市特色,以更多元的体验方式,保持邻里亲密社交,共创美好友趣生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27.93
  • 05-11 宁新新材 839719 14.68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