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划控制权变更 天瑞仪器5月9日起停牌

筹划控制权变更 天瑞仪器5月9日起停牌
2023年05月09日 09:08 媒体滚动

转自: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丁宁)5月9日,天瑞仪器(300165)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刘召贵出具的《关于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的告知函》,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刘召贵正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的相关事项。

公告显示,具体方案包括实际控制人所持公司股份转让、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若上述事项最终达成,股份转让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5%-7%,同时特定对象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股份不超过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具体方案以各方签署的相关协议为准。上述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该事项不触发要约收购。本次交易对方所属行业为制造业,不涉及有权部门事前审批。

天瑞仪器表示,鉴于上述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9日起停牌。

面临易主的天瑞仪器,目前业绩出现承压。财务数据显示,2022年以及2023年一季度,天瑞仪器归属净利润均出现亏损,分别为-1.04亿元、-259.1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