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2023年05月06日 03:08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专利名称:一种埋地管道流动回填材料及其制备方法与回填方法

  证书号:第5814723号

  专利号:ZL 2021 1 1629218.X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专利申请日:2021年12月28日

  授权公告日:2023年03月24日

  授权公告号:CN 114262188 B

  有效期:二十年 (自专利申请日起算)

  专利权人: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埋地管道流动回填材料及其制备方法与回填方法,属于回填材料技术领域。该回填材料具有适合的流动性,不仅可避免高流动性下回填材料发生泌水分层、沉缩以及浇筑后产生干燥收缩裂缝的问题,而且还可在工程渣土的高效利用的同时获得较高的管道安装质量,延长管道的服役年限。该回填材料在回填过程中不需要压实或振捣,减少了施工时间,提高了安装工作效率,在此基础上能保证管道垫层和两侧沟槽的回填密实,提高埋置材料的刚度,保证管道整体结构的稳定。

  以上发明的取得,使得公司在管道安装过程中提高施工效率的同时并保证管道质量,增加经济效益。

  特此公告。

  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5日

  证券代码:002457 证券简称:青龙管业 公告编号:2023-036

  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宁夏辖区上市公司2023年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宁夏证监局、宁夏上市公司协会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3年宁夏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本次活动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或下载全景路演APP,参与本次互动交流,活动时间为2023年5月11日(周四)14:00一17:00。届时公司高管将在线就公司2022年度业绩、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5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宁夏 青龙管业 专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
  • 05-10 安杰思 688581 --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
  • 05-08 世纪恒通 301428 26.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