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度暨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度暨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3年05月05日 05:1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88366   证券简称:昊海生科  公告编号:2023-020

  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2年度暨2023年第一季度

  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00-11:30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

  (http://roadshow.sseinfo.com)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视频录播和网络互动

  ●投资者可于2023年5月10日(星期三)17: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或通过公司邮箱(info@3healthcare.com)进行提问,公司将在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一、说明会类型

  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分别于2023年3月25日、2023年4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及《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加强与投资者的深入交流,使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拟以视频录播和网络互动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暨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以下简称“本次业绩说明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公司现就本次业绩说明会提前向广大投资者征集相关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及方式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于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00-11:30在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以视频录播和网络互动的方式召开。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侯永泰先生、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吴剑英先生、执行董事兼财务负责人唐敏捷先生、执行董事陈奕奕女士、董事会秘书田敏女士(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可能进行调整)。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于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10:00-11:30登录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2.为提高交流效率,公司现提前向投资者征集问题,欢迎广大投资者于2023年5月10日(星期三)17: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http://roadshow.sseinfo.com/questionCollection.do),根据活动时间,选中本次活动或将有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公司邮箱(info@3healthcare.com),公司将在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董事会办公室

  电话:+86 021-52293555

  电子邮箱:info@3healthcare.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查看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5日

  证券代码:688366    证券简称:昊海生科   公告编号:2023-021

  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上海湛泽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湛泽”)持有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6,471,000股,占《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出具日公司总股本171,271,000股的3.78%。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于2023年5月4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上海湛泽因自身资金需要,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与大宗交易相结合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6,471,000股。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不超过3,400,000股,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实施,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6,471,000股,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实施,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2023年5月4日,公司收到上海湛泽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注:持股比例为上海湛泽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占《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出具日公司总股本171,271,000股的比例。下同。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注:采用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进行(即2023年5月10日至2023年11月9日)。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否

  (二)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否

  根据《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及《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股东上海湛泽承诺:自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企业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A股首发前股份,也不提议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三)是否属于上市时未盈利的公司,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首发前股份的情况□是√否

  (四)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不适用

  三、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减持首发前股份

  是否是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拟减持首发前股份的情况□是√否

  四、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在减持期间内,上海湛泽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以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上海湛泽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监管要求实施减持,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系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世纪恒通 301428 26.35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28.84
  • 05-05 晟楠科技 837006 8.4
  • 05-05 德尔玛 301332 14.81
  • 05-05 蜂助手 301382 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