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右青年人才交友会报名启动

海右青年人才交友会报名启动
2023年05月05日 05:14 齐鲁晚报

  本报5月4日讯(记者 夏侯凤超 见习记者 王贝艺) 为进一步擦亮“天下泉城 人来无忧”人才服务品牌,让留济青年人才免除后顾之忧,帮助青年人才解决“人生大事”,济南市将于5月13日—14日在千佛山景区举办“情定泉城 ‘缘’来是你——海右青年人才交友会”活动。

  “情定泉城 ‘缘’来是你——海右青年人才交友会”活动在济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由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妇联、济南市总工会、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为了更大力度引进和留住人才,去年,济南市推出人才政策“双30条”,拿出“真金白银”支持更多青年人才在济干事创业。今年4月,济南新推出低成本住宿、免费看剧院演出、“泉城名企开放日”等两批青年人才优惠政策“大礼包”,从“吃、住、行、游、娱”的“随身小事”,到求职就业的“人生大事”,打造全生命周期人才服务体系,让广大青年人才在生活、文化和事业等方面充分享受“泉城礼遇”。泉城济南拿出十足的诚意,最大限度免除人才的后顾之忧。

  “情定泉城 ‘缘’来是你——海右青年人才交友会”为“泉城礼遇”的一个创新性活动,通过聚焦青年人才婚恋交友的“人生大事”,进一步体现了省会留才爱才的诚意,让更多青年人才在济南既能“安居乐业”,也能“成家立业”,让广大青年人才愿意留、留得下、留得住。活动人数限制在2000人以内,仅限年龄30岁以下,单身,学历本科以上的青年人才报名(硕士、博士等高学历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报名时间从5月4日起至5月8日(名额报满后报名立即截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济南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世纪恒通 301428 26.35
  • 05-05 蜂助手 301382 23.8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28.84
  • 05-05 晟楠科技 837006 8.4
  • 05-05 德尔玛 301332 14.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