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
2023年04月29日 11:29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830                 证券简称:名雕股份                 公告编号:2023-01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一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是√  否

  (二)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1.合并资产负债表项目重大变动及原因:

  2.合并利润表项目重大变动及原因:

  3.合并现金流量表项目重大变动及原因:

  二、股东信息

  (一) 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二) 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适用 √ 不适用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 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31日

  单位:元

  法定代表人:蓝继晓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黄立      会计机构负责人:肖利红

  2、合并利润表

  单位:元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元。

  法定代表人:蓝继晓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黄立       会计机构负责人:肖利红

  3、合并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二) 审计报告

  第一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是 √ 否

  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04月28日

  证券代码:002830                证券简称:名雕股份                公告编号:2023-012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年度报告摘要

  一、重要提示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报告的董事会会议。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不适用

  是否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是√  否

  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133,34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2、报告期主要业务或产品简介

  公司是一家面向中高端客户的、产业链最完整的家装及家居综合服务提供商。多年来,公司致力于装饰业务一体化发展,始终以设计与品质为核心、以材料和工艺研发为驱动,以人才培养和信息化为支撑,为客户提供集原创设计、工程施工、辅材配送、木制品定制、主材及配饰选购、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家居综合服务价值链。通过持续的精细化管理和运作,公司已逐步发展为在品牌知名度、专业能力、配套服务及运营管理等方面领先的一体化住宅装饰企业,市场渗透能力和影响力日益增强。公司秉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发展思路,将科技、智能、互联网思维融入家装,建立大数据资源库,推出了“云体验、云设计、云智控、云生态、云金融、云呼叫”的一体化?云家装体验式服务,客户使用移动智能终端即可通过APP客户端、PC客户端、微信和电商平台等入口,体验由VR、3D技术所展现的装饰全流程服务。

  公司作为业内领先的一体化家居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的业务有:住宅原创设计及工程施工、木制产品定制、主材软装配套服务,具体如下:

  1、住宅原创设计及工程施工业务  公司多年来坚持原创设计为本,在吸收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形成了以人为本的“时尚、合理、人性、先进、功能、健康、环保”独特的设计理念。公司在施工项目中严格执行 “名雕TQM”质量管理体系,全方位保障每一项工程的出品与交付,确保设计方案能够完美呈现。

  2、家私定制化服务  家私定制化生产是公司实现一体化家居综合服务战略中工厂化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全资子公司东莞名启已推出“德拉尼”品牌,并开发出“北岛木歌”、“睿”、“漱石”、“圭吾”等系列,涵盖木门及门套、书柜、衣柜、背景墙和活动家具等多系列、多风格的定制家居产品,为公司整体定制家居奠定了工业化基础。

  3、主材及配饰选购服务  公司通过美家世邦建材体验馆整合了建材行业内众多知名、优质品牌,给客户带来丰富、便捷的主材选购体验。

  ①深圳美家世邦是公司打造的近万平米高端建材体验馆,产品及服务涵盖了大部分的装饰主材、软装配饰以及综合配套服务,作为公司一体化装饰服务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真正让客户享受“设计、施工、主材、辅材、软装、售后一体化完整服务”。

  ②佛山美家家居生活体验馆,以高端家装设计院、工程指挥中心、运营中心为支撑,倾心打造的新零售家装服务体验中心。真正做到从设计、施工、辅材、主材选购到全案落地一体化服务,让客户全面享受到省心、省钱、省时的高端家装全案定制服务。

  为更有针对性地满足不同消费人群对空间装饰的差异化需求,公司推行多品牌运营战略,主要有“名雕高端家装”、“名雕丹迪”、“名雕高端全案”、“名雕盛邦”四个子品牌:

  (1)名雕高端家装:公司第一大子品牌,定位于为中大户型住宅提供装饰设计及施工等一体化服务。品牌创立以来,创造了大量备受业界和客户赞誉的经典案例,成功地将卓越的设计能力与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相结合,令“名雕高端家装”成为住宅装饰行业的领先者。产品案例实景如下:

  (2)名雕丹迪:公司倾力打造的专门面向别墅、豪宅市场,专门为高端客户量身打造的别墅设计事务所,凭借多年积累的设计优势,专注为别墅空间、私人会所提供设计和施工服务,引领别墅空间新潮流。产品案例实景如下:

  (3)名雕高端全案:名雕高端全案是名雕装饰股份基于市场上半包、整装、全包装修模式上迭代升级推出的一种更加先进的全新家装服务,它解决了半包、整装、全包装修模式难以解决的如设计效果货不对版、增项不可控、价格不透明、业主参与环节繁琐、客户满意度低、装修资金不可控等困扰家装行业的顽疾,是名雕二十多年来专注家装,不断创新引领,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的又一贡献。

  (4)名雕盛邦:公司在住宅装饰领域经验积累的基础上延伸发展的精公装品牌,专门针对写字楼、地产商样板间、售楼处、豪华会所等中小型高端公装项目提供更有设计感的装饰服务。产品案例实景如下:

  二、公司主要经营模式

  公司开创了“体验式营销+顾问式营销”和“直营分公司及其配套连锁式拓展市场”的营销模式、全流程设计管理模式、自我可复制的商业模式,具体情况如下:

  (1)体验式营销+顾问式营销

  区别于住宅装饰行业的传统模式是“先消费后获得服务”,公司构建了五重体验式营销体系,将施工、家具制作、辅材配送、主材选购等各个环节及整体装修质量全部透明化,向客户提供全程现场体验,并且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为用户提供720°全景体验模式,进一步提升客户对家装设计的体验感。

  (2)直营分公司及其配套连锁式拓展市场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一直采用直营连锁的模式进行区域性扩张,通过不断增设直营分公司营业网点的方式拓展市场。公司跨区域扩张主要采用新设直营分公司的方式并配套物流配送中心和高品质生活示范间。通过物流配送中心,将主要装饰辅材统一配送至每个直营分公司的工地现场;在直营分公司所在城市设立多套户型、装饰风格不同的高品质生活示范间,向客户全面、直观地展示公司在设计、工艺、材料、工程管理等方面的优势。

  (3)全流程设计管理模式

  公司倡导“以设计为导向”的全流程设计管理模式,在选择方案的时候充分考虑材质材料的选购、装饰配饰的搭配和施工工艺的考量,并要求设计师参与施工过程的各个阶段,使设计师成为整体装饰工程的规划者和监督者。全流程设计管理模式使得公司能够在满足客户对使用功能、感观功能需求的同时,使施工效果充分尊重原创设计,真正实现住宅装饰“以设计为导向”的装饰理念。

  (4)可自我复制的商业模式

  通过多年精细化管理和运作,公司深刻认识到,面对外部市场,能够快速复制的“家装产品化”模式将成为未来发展趋势, 因此,公司不断加强在装饰材料与工艺研发、设计、材料配送、主材选购、木制品工厂化定制、一体化信息平台等方面的建设,通过自有平台实现各业务单元的套餐化;面对内部管理,对异地经营机构的管控能力,成为能否成功复制的核心,公司通过上述自有体系内的配套资源,减少门店独立完成的业务环节,降低了对个人技能的要求,并依托一体化信息平台加强管理,对各个业务节点拥有很强的控制力。 目前公司已搭建完善的自有业务平台,并获得良好的运营效果;基于自身资金积累再投入,公司发展相对稳健,未来结合资本市场等多种融资渠道,公司能够将该商业模式迅速复制,步入快速增长的新阶段。

  公司通过吸纳、整合国际环保理念和技术标准,结合自身十余年家装行业的经验积累与沉淀,通过持续研发和提升工程管理,形成了行业领先的“金钻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和工程智能现场管理系统,全方位、严格保障每一项工程的品质。公司拥有工艺与材料的130多项国家专利、多项自主品牌产品等研发成果,是行业内鲜有的研发能力强、拥有较多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之一。公司拥有住宅装饰设计领域最高等级的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以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名雕设计”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布的“2015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榜单”中,位列家居装饰类十强。此外,公司及下属公司曾获“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全国家居装饰优秀标兵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明星标杆企业”、“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2017~2018年度深圳室内设计最具创意机构”、2022首批全国家装行业企业信用评价“五星级”企业、广东省“岭南杯”建筑装饰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重量级奖项和荣誉,以及新浪家居、腾讯家居、乐居家居颁发的“年度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365放心品牌”等新媒体荣誉,标志着公司在全国住宅装饰行业的重要地位。

  三、公司的施工及质量控制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不断探索更适应行业经营特点的用工模式,在以自有工程项目人员实施的基础上,将施工作业中的部分砌筑、木工、水暖电安装等作业内容发包给劳务分包公司,由其按约定完成劳务作业内容。该等劳务分包公司均具备装修过程中所需工种的分包作业的专业资质,能够独立组织施工团队,按照施工图纸及公司制定的施工和验收标准完成相关的分包工作,公司在施工现场派遣项目管理人员,监督分包作业的工程进度及施工质量即可。

  为更好保障广大客户的装修利益,维护行业信誉,公司在参考行业相关信息资料的基础上,总结、沉淀十余年精良的施工工艺、严格的验收标准、优秀的服务水平,率先在行业提炼出装饰工程质量验收的各项标准,推出行业内领先的一体化服务标准——“金钻工程”。公司的质量管控、工艺和材料应用均严格按照“金钻工程”的体系运作,确保公司的装饰工程具备钻石级的品质。公司主要的质量控制措施如下:

  1、材料采购控制

  材料产品和工艺技术是工程施工最主要的两大体系,高品质、高环保的材料产品,是保障工程质量与环保的重要基础。为更好保障客户利益,公司成立了专业的、规模领先的材料采购和配送中心、研发中心,通过对外采购和研发各类高品质、高环保的材料产品,保证了装修辅材和名启木制品所用板材的绿色环保和优良品质。

  2、材料配送控制

  在主要辅材方面,公司采取由配送中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机制,通过“名雕智装”系统实时管控配送全流程。

  3、施工节点控制

  公司统一制定专业、全面、精细的验收标准和程序,形成了“十个分项、六大阶段”的施工质量控制和验收标准流程,客户通过“名雕智装”客户端可以清晰地了解施工步骤和质量状况,确保项目工程品质。“十个分项及验收标准”包括工程开工验收项目及标准、拆除和基础改造验收项目及标准、隔墙及水电类验收项目及标准、防水防潮验收项目及标准、天花及家俬底板验收项目及标准、木工和部分泥水项目验收及标准、乳胶漆打底验收项目及标准、油漆项目验收及标准、地面装饰及乳胶漆面漆和裱糊项目验收及标准、安装项目验收及标准。

  4、施工工艺控制

  公司在施工工艺控制方面注重创新与效率,开创了业内先进的“名雕颜色工程”,对主要的施工工艺进行高效管控,杜绝偷换材料、偷工减料等现象,避免安全隐患。

  5、工程验收控制

  公司制定了“十个分项行业高标准透明验收”,将验收过程向客户完全开放,让客户清楚明白地了解验收环节和验收标准。公司施工工程的所有验收节点均主动邀请客户现场参加,同时公司会通过“名雕智装”APP向客户提供由工程项目人员现场采集的验收图片及视频资料,将每个验收节点的验收标准和验收要点清晰直观地向客户展示,彻底杜绝偷工减料、工艺粗糙、模糊验收标准等侵害客户装修利益的行为。

  6、售后服务控制

  公司拥有统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独立于一般工程业务的专业售后服务中心,坚持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的“名雕24小时金牌服务”——接到客户需求信息后,24小时内上门提供服务。公司还制定了四级投诉响应机制,根据客户投诉的内容和严重程度,分四级采用相应的措施进行处理,从而实现快速响应和高效处理。

  报告期内,公司不存在重大项目质量问题。

  3、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 近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是√ 否

  单位:元

  (2) 分季度主要会计数据

  单位:元

  上述财务指标或其加总数是否与公司已披露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相关财务指标存在重大差异

  □是 √否

  4、股本及股东情况

  (1) 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 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3) 以方框图形式披露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5、在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适用 √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报告期内,公司的其他投资事项披露如下:

  2022年11月22日,披露《关于清远市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项目建设完工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5;

  2022年7月6日,披露《关于参与认购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份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0。

  上述事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证券代码:002830   证券简称:名雕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4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3年4月28日在公司6号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3年4月17日以书面、电子邮件形式向所有监事发出。本次监事会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叶荣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监事会认为:《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真实、客观、准确地反映了公司报告期内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4、审议《202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监事会认为:本次利润分配与公司发展成长相匹配,分配预案符合公司实际情况,未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未超过累计可分配利润的范围,符合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有利于公司的正常经营和健康发展,同意本次2022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202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5、审议《关于确认2022年度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及2023年度薪酬方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2年度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支付的薪酬公平、合理,符合公司有关薪酬政策及考核标准,未违反公司薪酬管理有关制度。2023年度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方案的制定充分考虑了分管工作范围及绩效考核,并参考了同行业平均薪酬水平。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审议《关于续聘公司202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监事会同意续聘广东司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3年度审计机构。同意将《关于续聘公司202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提交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续聘公司2023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7、审议《2022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监事会认为:《2022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监事会对《2022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无异议。

  《2022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8、审议《关于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同意将《关于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提交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022年年度报告摘要》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22年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9、审议《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监事会认为:本次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由商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风险等级低、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有利于提高闲置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存在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监事会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含)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由商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风险等级低、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10、审议《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股权优先购买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监事会认为:本次放弃优先购买权不会影响公司在美家世邦的权益,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况。监事会同意公司放弃本次优先购买权。

  《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股权优先购买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11、审议《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3年04月28日

  证券代码:002830    证券简称:名雕股份    公告编号:2023-014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2年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能够进一步了解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及经营情况,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在全景网举办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业绩说明会:

  登陆“全景路演”(网址:http://rs.p5w.net)参与本次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公司出席本次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蓝继晓先生,独立董事蔡强先生,财务总监黄立先生,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刘灿星先生。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3年5月10日(星期三)17:00前访问http://ir.p5w.net/z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公司将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04月28日

  证券代码:002830    证券简称:名雕股份   公告编号:2023-017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

  第一季度装修装饰业务主要经营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3号——行业信息披露》等相关规定,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装修装饰业务主要经营情况如下:

  按业务类型分类订单汇总表

  单位:万元

  注:1、“截至报告期末累计已签约未完工订单金额”中不包含已完工部分金额。2、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不存在重大项目。3、以上数据仅为阶段性数据且未经审计,仅供各位投资者参阅。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04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非经常性损益 深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德尔玛 301332 --
  • 05-05 蜂助手 301382 --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