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3年04月29日 06:5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301011         证券简称:华立科技         公告编号:2023-020

  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

  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了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李莉娴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李莉娴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原定任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后,李莉娴女士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李莉娴女士通过广州致远一号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0.05%的股份,其所持股份将继续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和业务规则的规定进行管理。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李莉娴女士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后,公司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为使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符合相关要求,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23年4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审议,会议选举公司职工谢慕珍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

  谢慕珍女士将与公司其他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3年4月28日

  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谢慕珍女士,1975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超过二十年人力资源全模块实践操作与管理经验。2002年7月至2010年9月服务于中国联邦快递(FEDEX)公司,曾任职亚太转运中心人力资源经理;2010年10月至2013年6月任艾奕康(AECOM)中国区人力资源发展经理;2013年7月至2018年4月任群邑中国(GroupM)中国区人力资源及行政运营总监;2019年8月至2020年5月任广州市河硕商贸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2021年11月起至今任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截至本声明签署日,谢慕珍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谢慕珍女士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惩戒或公开谴责,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任职资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5 德尔玛 301332 --
  • 05-05 蜂助手 301382 --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