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3年04月22日 02:22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月1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少注册资本之债权人申报期满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暨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决定对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659,400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2023年2月2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变更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变更董事长为孙柏豪先生。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目前,公司已完成了上述659,400股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及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0784171077C

  名称:欣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法人商事主体【股份有限公司(港澳台投资、上市)】

  法定代表人:孙柏豪

  注册资本:人民币肆亿叁仟壹佰陆拾肆万玖仟伍佰捌拾捌元整

  成立日期:2006年06月07日

  营业期限:自2006年06月07日至

  住所:厦门市湖里区岐山路392号

  经营范围:商事主体的经营范围、经营场所、投资人信息、年报信息和监管信息等请至厦门市商事主体登记及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查询。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审批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特此公告。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4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营业执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