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投标“沈阳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二期扩容项目”中标结果的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投标“沈阳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二期扩容项目”中标结果的公告
2023年04月22日 02:22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于2023年4月21日公布了《沈阳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二期扩容项目中标结果公告》,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神州新桥科技有限公司为“沈阳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二期扩容项目”的中标人。具体情况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1、招标人名称:沈阳新算置业有限公司

  2、招标代理机构:辽宁新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3、项目名称:沈阳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二期扩容项目

  4、项目编号:202321010040505753

  5、中标人:北京神州新桥科技有限公司

  6、中标金额:人民币513,899,508元

  7、中标项目概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扩容不小于198PFlops@FP16算力对应的硬件基础设施,软件基础设施及配套基础设施。

  公司与招标方及代理机构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对公司的影响

  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是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的重要基础设施。近年来,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累计中标超40亿的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项目,地域覆盖北京、武汉、沈阳、河北、大连、长沙、宁波等多个地区。此次公司全资子公司再次中标沈阳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二期扩容项目,标示着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项目技术、质量和服务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证明了公司在同行业中的竞争优势,有助于增强公司在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建设领域的业务承接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若上述项目签订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上述项目的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目前该项目虽已中标,公司尚未取得中标通知书,也尚未与招标人签署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实施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项目实施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经济、政治、自然灾害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有可能会影响合同正常履行。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