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芳家化财务总监张伟工作17年 年薪38.43万比另一副总张晨低不少

拉芳家化财务总监张伟工作17年 年薪38.43万比另一副总张晨低不少
2023年04月13日 13:43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何静/文

近日,拉芳家化发布一则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引发大众关注。公告显示,拉芳家化的注册资本已由约2.26亿元变更约为2.25亿元。

运营商财经网注意到了拉芳家化的财务总监张伟,下面对他进行揭秘。

据官方信息,张伟出生于1976年,今年47岁,有注册会计师资格。官方对他的学历及早年履历介绍得不是特别清楚,不知道他是什么学历,最早在什么公司工作。只知道,他曾任职于潮阳市审计局审计事务所、众业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他正式加入拉芳家化,历任财务部经理、财务副总监。目前,张伟已在拉芳家化工作17年,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据天眼查App显示,张伟年薪38.43万,在拉芳家化中并不算高,比副总兼董秘张晨低了近20万,张晨的薪酬为59.57万元。拉芳家化整体高管的薪资都不算高,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桂谦年薪也只有56.54万。

此外,拉芳家化于近日还发布过一则关于实际控股人质押股份延期购回的公告。该公告称,其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的吴滨华女士将其质押给广发证券的7,45万股股份办理了延期购回手续,质押融资的资金用途为偿还债务。不知道这是否与拉芳家化变更注册资本有关。

值得注意的是,据2022年拉芳家化三季度报告称,三季度营收同比减少18.37%,但利润和去年同期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仅下降0.24%。不知道张伟对此有什么看法?

未来,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有关拉芳家化的其他消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
  • 04-17 华原股份 838837 3.93
  • 04-13 荣旗科技 301360 71.88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