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毒列车”事故运营公司再有列车出轨 2名工作人员被送医

美国“毒列车”事故运营公司再有列车出轨 2名工作人员被送医
2023年04月11日 14:26 海外网

来源:海外网

2月3日,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的列车在美国俄亥俄州发生脱轨事故。

海外网4月11日电据美国福克斯6频道等媒体4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8日晚,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的列车在亚拉巴马州发生脱轨事故,导致两名工作人员被困,随后被送医。

诺福克南方公司表示,该公司的列车在途径亚拉巴马州贾斯珀市时发生事故,火车头和11节车厢脱轨,导致一些柴油和机油洒出。在事故中,列车上的两名工作人员也短暂被困在车厢里,随后被送往医院。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列车脱轨。

美媒报道称,就在2个月前,诺福克南方公司曾发生引发全美关注的“毒列车”事故。2月3日,一列运载有毒化学品的列车在美国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镇发生脱轨事故,造成有毒化学物质泄漏。这一事故发生后,小镇上出现了一股强烈的气味,当地人也为缺乏更多援助感到沮丧。(海外网 张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列车 美国 车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04-12 美利信 301307 32.34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32.52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36.15
  • 04-11 中裕科技 871694 1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