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连续2天凌晨突袭!叙利亚首都周边响起多次爆炸声,防空系统迅速启动......

以色列连续2天凌晨突袭!叙利亚首都周边响起多次爆炸声,防空系统迅速启动......
2023年03月31日 09:30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央视新闻,叙利亚军方消息,当地时间3月31日凌晨0时17分,以色列方面从其占领的戈兰高地方向向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郊区一处目标发起空袭,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响起多次爆炸声。叙利亚防空系统迅速启动并拦截大部分敌方导弹,空袭最终导致部分物质损失。

据中新网,半岛电视台援引叙利亚媒体消息,当地时间30日凌晨,以色列对邻国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地区的目标实施空袭,造成至少2名士兵受伤。

当地时间3月30日,叙利亚外交部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针对大马士革周边地区的敌对行为。叙利亚外交部表示,这是以色列对地区人民侵略行为的延续,同时证明以色列试图转移其国内分裂问题。

叙利亚外交部表示,如果不限制以色列此类敌对行为,地区国家和人民将无法实现和平与稳定。

以色列方面没有回应是否发起此次空袭,但表示以方不会允许伊朗支持的武装分子在叙利亚站稳脚跟,这其中包括黎巴嫩真主党组织和伊拉克什叶派民兵。

此外,上周有报道称以色列袭击了叙利亚阿勒颇机场,理由是伊朗向其盟国出口武器。据称这是过去6个月中以色列对机场进行的第4次袭击。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中新网、红星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18487815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