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证券与财联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谋共建高能级私募服务生态体系

华西证券与财联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谋共建高能级私募服务生态体系
2023年03月30日 09:28 财联社

3月22日,由华西证券主办、财联社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金华彩杯”私募实盘大赛启动仪式暨第二届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会上,以共同打造“金华彩”私募实盘大赛赛事品牌为契机,华西证券与财联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展望未来,双方将立足各自优势资源,在赛事运营及服务赋能、投资者教育、品牌建设、成渝经济圈发展、财富管理3.0战略推动等多个业务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华西证券首席运营官、副总裁、首席信息官祖强,财联社副总编辑刘兴祥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华西证券与财联社也正式确立全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立足于各自优质资源,双方将从以下多个维度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建高能级私募服务生态体系。

一是财富管理业务方面,华西证券与财联社将借助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手段,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财富管理方案,致力于打造行业级私募评选,以高客数字化运营、内容运营、活动联合运营等为抓手,共同构建私募服务生态体系,推动财富管理业务高质量发展。

二是在私募服务生态体系的打造方面,双方将通过自身影响力及相关资源,共同将“金华彩”打造成行业级的私募评选品牌,并通过评选,共同推动与银行、信托、财富机构等业务合作,完善机构金融业务的服务生态体系,助力优秀私募基金的发展壮大。

三是企业服务方面,双方将充分联合推动一、二级市场资本流动,根据热点行业组织相应产融对接会,聚集一级市场机构、上市公司、优质项目标的,进行专场产融对接会,为区域输送优质项目,为区域内优质企业对接退出资金。

四是投资者教育服务方面,双方将合作共建公益性投资者教育基地,构建一体化投教体系。该体系将通过强化与地方政企、金融机构、大专院校、社区等组织的交流合作,推动投资者教育保护活动深入到各个区域腹地,完成“投教最后一公里”,服务资本市场长远发展。

五是共建科创金融中心方面,双方将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构建引领西部、辐射全国、面向全球的创新策源地和科研主阵地,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和水平,共同推动数字与实体两态经济融合发展,进一步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

近年来,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华西证券在打造综合化“金华彩”私募赋能服务体系上持续深耕,通过“金华彩杯”私募实盘大赛不断提升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未来,华西证券将与财联社强强联合,加大投入,深入打造“金华彩”私募服务品牌,不断优化完善机构金融业务的服务生态体系,全面助力私募基金行业持续稳健发展,从而实现多方共赢。

财联社是市场主流财经新闻集团、财经通讯社和金融数据服务商,有着强大的资本市场新闻原创生产能力和新闻影响力,深度覆盖了超过1亿投资者和数亿用户。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财联社也将与华西证券携手,充分发挥平台及特色产品的优势,为参赛私募提供强大的媒体传播矩阵、优质资讯内容、系列特色创新的金融科技工具等,持续挖掘市场上优秀的私募基金管理人,不断促进私募基金行业和资本市场的繁荣与进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3-30 青矩技术 836208 34.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