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振宇:投资获利五要素

宋振宇:投资获利五要素
2023年03月29日 18:22 东方网

转自:北京时间

本文为特约供稿,转载请注明。

今天和各位分享一下投资理念,也是我认为投资获利中非常重要的五要素。

在分享这个五要素之前,先来谈一下各位最关心的所谓“交易秘诀”或是“神奇战法”。事实上,这是每个投资者最终获利前的必经之路。只不过这段弯路,大家花费的时间和代价并不相同。

在这个市场中经常流传着各种秘诀和战法,仿佛学明白就找到了稳定获利的诀窍。可惜,这种东西并不存在。

说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吧,一个大家公认有效的东西就会使得市场形成一致性预期,使得原本有效的方法失效。反过来,也一样。所以,真正意义上的获利其实更多的和个人的性格以及投资素养有关系。

下面我分享我总结出的投资获利五要素,希望对各位有帮助。

这五个要素缺一不可。既不能忽视理念,大势这样的偏宏观因素,也不能忽视具体开仓的方法细节。可以说,长期稳定的获利离不开这五点。

缺少了其中一项也许短期看不出什么问题,但是时间一长,问题必然显现。就比如:行业。

牛市阶段行情轮番上涨,甚至是大行情会出现普涨。也许很多人不注重选择行业。可是一旦进入到存量博弈,分化行情。不同的行业就会天差地别,比如:2013年的传统行业和互联网金融。再比如:2017年的小盘股和漂亮50。

所以说,五要素缺一不可。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够对各位有帮助!

END

作者:

宋振宇,《天下财经》嘉宾,擅长用周期理论判断牛熊拐点。

作者观点仅作为个人研究成果,不代表本栏目观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宋振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