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设集团:AiRoad软件基于AIGC模型进行训练,初步形成了交通市政设计领域的AI内容生成能力

华设集团:AiRoad软件基于AIGC模型进行训练,初步形成了交通市政设计领域的AI内容生成能力
2023年03月29日 14:42 界面新闻

华设集团3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AIGC在工程设计行业中的应用前景非常广阔,可以应用于各种设计领域,通过使用AIGC,设计师可以更快速地创建和修改设计,在创意方案生成、效果表达和辅助成图等许多场景中,提升设计效率。AiRoad是华设集团控股子公司江苏狄诺尼发布的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交通市政方案设计软件。基于AIGC模型进行训练,初步形成了交通市政设计领域的AI内容生成能力,目前在路线和立交设计中得到应用,初步能够提升方案设计效率7~8倍,提升整体工作的综合效率20~30%。随着研究深入,其设计专业的应用场景将越来越丰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设 软件 AI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