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注册地址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注册地址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3年03月29日 01:3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情况说明

  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10月11日、10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将公司注册地址由“成都市高新区孵化园9号楼B座”变更为“成都市高新区和茂街333号”,并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做了修订。前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10月12日、10月2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及新《公司章程》备案,并取得了由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换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771221389K

  名 称: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 所:成都高新区和茂街333号

  法定代表人:楼继勇

  注册资本:壹亿零壹拾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5年03月17日

  经营范围:通信传输设备、雷达及配套设备、仪器仪表、电子设备、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集成电路设计和销售;微波通信工程的设计、施工(凭资质许可证经营);无线射频识别技术研发、应用;技术推广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法规禁止的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待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以上经营项目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需要前置许可和审批的项目。

  二、备查文件

  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营业执照 天箭科技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