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文旅创新融湾路径!2023中国·梅州文化旅游产业创新融湾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共商文旅创新融湾路径!2023中国·梅州文化旅游产业创新融湾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2023年03月28日 12:23 政府网站

转自:梅州发布

昨日,“世界客都·创新融湾”——2023中国·梅州文化旅游产业创新融湾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梅城客天下举行。论坛以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形式,特邀多位重量级行业专家莅会分享,共谋文旅行业发展大计,共商构建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和融湾入海新格局。

据了解,此次高峰论坛由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景区分会、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梅州市旅游协会、广东客天下文旅发展集团承办。

论坛上,来自文旅业界的多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新时代我国旅游的挑战与梅州旅游发展”“文旅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模式及路径”“高质量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三大核心要务”“客家文化赋能梅州文旅产业融湾”四大核心主题作主题演讲,并为推动梅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招。

随后,参会嘉宾围绕“世界客都·创新融湾”主题,聚焦文旅产业发展新趋势、景区运营可持续发展等话题展开圆桌对话,为助力企业抢抓疫后旅游强势复苏机遇建言献策,并对新时代梅州文旅行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论坛后还举行了“湘粤闽赣相约客天下”——2023客天下景区合作伙伴大会,现场举行客天下优秀合作伙伴表彰仪式、线上渠道合作签约仪式。与会嘉宾共同推杆启动“湘粤闽赣”百万市民游客天下活动,邀请湖南、广东、福建、江西四省广大游客到客天下观光旅游,感受梅州客家文化的独特魅力。

梅州市侨联荣誉主席、《国际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熊德龙,梅州、赣州、河源、潮州、揭阳等地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文旅行业的知名专家、全国重点文旅企业代表、各省景区协会及文旅协会主要负责人,主流旅行社和新闻媒体代表等1000多人参加活动。

来源:梅州日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梅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