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蒲江举行2023年建圈强链招商引智(深圳)专场推介会

成都蒲江举行2023年建圈强链招商引智(深圳)专场推介会
2023年03月28日 11:20 红星新闻

转自: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 刘杰)3月28日报道 3月27日,由成都市投资促进局、成都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中共蒲江县委、蒲江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成都蒲江建圈强链招商引智专场推介会”在深圳举办。

成都市投资促进局、成都市政府驻深办相关负责人;蒲江县委书记蒲发友,县委常委、副县长甘锐,副县长、中德(蒲江)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李占彪;以及深圳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庄志勇,成都市外商投资协会会长袁昕,景田(深圳)食品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利年,深圳高灯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薛照红,华夏鲲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轮值 CEO 张正,华润置地(深圳)有限公司科创投资部总监秦丙南,亚洲文化旅游卫视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黄冬等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蒲江聚焦装备制造、生态食品、生物医药、生产性服务业、郊野总部经济等产业优势,向泰科电子、京瓷集团、赛格集团、华润置地、香港中旅国际、深圳外商协会等40余家企业、科研机构、商协会发出了来蒲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的诚挚邀请,展现了蒲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按照“九个有力有效”“三个特别注重”要求,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蒲江“三个做优做强”和产业“建圈强链”高质量呈现,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蒲发友在致辞中介绍说,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京津冀地区、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你追我赶、竞相发展,成都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极核之一,也在奋力追赶。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者,是名副其实的创新之都、活力之都、开放之都,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蒲发友表示,帮助企业发展壮大是党委政府应尽的职责,本次到深圳实际也是为深圳的朋友和企业送机会、送财富。他重点围绕各位企业家来成都所关注的人才创新、生产生活成本、市场空间、营商环境、产业配套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蒲发友表示,作为成都郊区新城的蒲江,是一个价值洼地,充满着极大的机会。在交通区位、生态环境、投资发展等方面具有很大潜力。蒲江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铁路项目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精工制造、轨道交通、生物医药、生态食品等为主导的生态工业产业体系不断完善,蒲江(国际)铁路物流港、“一馆一基地”、成都(蒲江)国际田园生态商务区等建设兼程并进,商务服务、产业配套、智慧政务等基础功能日臻完备,是成都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投资价值凸显、最有希望的一片热土。蒲发友诚挚邀请各位老朋友再到蒲江看一看,邀请莅临本次专场推介会的新朋友也到蒲江看一看,与蒲江一道共享机遇、共赢发展。

活动对蒲江优质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进行了详细推介,多维度展示了蒲江县交通、教育、医疗、文化等产业公共服务配套。

景田食品饮料集团、深圳高灯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华夏鲲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分享了企业在西部的发展规划,表达了对蒲江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在各方共同见证下,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成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蒲江县投资促进局签订了《开放合作共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搭建成都与深圳外商企业交流合作平台。

随后,与会嘉宾开展主题交流活动,企业在投资政策、优惠条件、产业规划等方面与蒲江县进行了坦诚深入并富有成效的沟通交流,表达了对蒲江发展的看好和投资意向。据悉,接下来,此次参会企业和嘉宾将组团到蒲江进行考察,推动相关合作更深更实更富成效。(来源:绿色蒲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蒲江 深圳市 蒲发友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