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辽宁金中新材料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完成设立登记的公告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辽宁金中新材料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完成设立登记的公告
2023年03月28日 02:12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组建合资公司基本情况

  经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山股份)投资成立辽宁金中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80,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90,000万元,股权比例50%;天山股份认缴出资90,000万元,持股比例50%;合资公司由本公司合并财务报表。合作双方均以货币形式出资,资金来源均为自有资金。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9)。

  二、合资公司设立情况

  2023年3月24日,合资公司取得了沈阳市浑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112MACBM9Y0X8

  名称:辽宁金中新材料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2-4号11层

  法定代表人:孔庆辉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拾捌亿元整

  成立日期:2023年3月24日

  营业期限:2023年3月24日至无固定期限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材料技术研发,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企业总部管理,企业管理,水泥制品销售,建筑材料销售,煤炭及制品销售,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石灰和石膏销售,砼结构构件销售,耐火材料销售,机械设备销售,电气设备销售,铸造用造型材料销售,电子产品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家具销售,五金产品批发,招投标代理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机械设备租赁,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国内货物运输代理,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货物进出口,进出口代理,销售代理,国内贸易代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持有合资公司50%股权,天山股份持有合资公司50%股权,该合资公司由本公司合并报表。

  特此公告。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