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产车间安全出口堆放货物、堵塞安全出口等,天元股份子公司收平湖市消防救援大队行政处罚决定书

在生产车间安全出口堆放货物、堵塞安全出口等,天元股份子公司收平湖市消防救援大队行政处罚决定书
2023年03月27日 22:18 界面新闻

天元股份3月27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天之元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浙江天之元”)收到平湖市消防救援大队出具的《平湖市消防救援大队行政处罚决定书》。

浙江天之元在生产车间安全出口堆放货物,堵塞安全出口,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之规定。该行为属于一般违法情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决定给予浙江天之元罚款1.5万元的行政处罚。

浙江天之元厂区内的部分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该行为属于一般违法情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决定给予浙江天之元罚款1.5万元的行政处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