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官员承认:银行业动荡令美国经济更接近衰退

美联储官员承认:银行业动荡令美国经济更接近衰退
2023年03月27日 14:50 海外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3月27日电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27日报道,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卡什卡利表示,最近的银行业动荡让美国经济更接近于衰退。

  卡什卡利26日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一档节目中被问及,银行业最近的动荡和压力是否会让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他表示,“这无疑让我们更加接近了。”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银行业压力会在多大程度上导致广泛的信贷紧缩,以及会在多大程度上减缓经济增长。

  卡什卡利说,美联储官员正在密切关注银行业动荡带来的影响,将对银行系统提供支持,但现在判断这对美联储未来的政策意味着什么还为时过早。

  过去几个星期,美国多家银行纷纷倒闭,业界对美国金融稳定的担忧加剧。当地时间3月22日,美联储再宣布加息25个基点。美国前劳工部长罗伯特·赖克当天警告,美联储此举是在“玩火”,再次加息的举措将导致美国陷入“金融混乱”。(海外网 杨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建

美联储 银行业 美国经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