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忻州分行小面额现金服务受青睐

农行忻州分行小面额现金服务受青睐
2023年03月27日 10:22 媒体滚动

转自:忻州日报

今年以来,农行忻州分行践行“便民、利民、惠民”的现金服务理念,以小面额现金服务便利化、精准化、全面化为目标,积极上线推广山西省零钞预约兑换服务平台,不断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小额现金需求。

政治引领,部署协同,搭建小面额现金服务网络。将交通便利、业务量大,毗邻商场、超市、药店、学校、医院、车站以及城乡农贸市场等小面额现金需求旺盛的农行忻府支行营业部等10家网点,确定为小面额现金兑换服务主办网点,重点保证小面额现金投放、回收工作,满足不同层次客户对小面额现金的需求。此外,在全辖网点加强小面额现金供应,满足客户小面额票币的兑换需求,根据小面额现金需求淡旺季特点,实时调整小面额现金备付金额,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平台引路,服务跟进,提升小面额现金服务质效。充分利用“人民币零钞预约兑换服务平台”,传播小面额人民币流通信息。通过网点门楣LED屏滚动播放相关内容,引导群众根据需要使用服务平台预约小面额现金。同时,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一对一”讲解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推广。平台上线以来,10家主办网点受理预约兑换业务400余笔、金额5.2万余元。

双渠引流,双向提速,构建小面额现金服务格局。积极构建线上人民币零钞预约兑换服务平台与线下网点柜面零钞兑换互为补充格局,将纸硬币兑换机作为线下现金服务的有效手段,提高兑换效率,减轻窗口压力,提升服务质量。纸硬币兑换机的日常运维和现金、加钞、回笼、清分、消毒、调剂券别到再投放,全部委托第三方服务公司来完成,形成了循环供应、闭环运行模式,解决了多次清分流程繁冗问题,保证了清分后纸硬币质量。通过“人工+智能”的服务手段,实现了小面额现金服务线上、线下双向发力、双向提速。

(殷俊 武俊卿)

(责任编辑:卢相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忻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