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灯时间到!中粮可口可乐在辽宁为地球发声

熄灯时间到!中粮可口可乐在辽宁为地球发声
2023年03月27日 09:26 北国网

  3月25日晚,由辽宁中粮可口可乐与大连熊洞街共同举行的“地球一小时”熄灯仪式,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当时尚环保与传统民俗相遇,“地球一小时”与 “花朝节”碰出了惊喜火花,可口可乐北极熊与城市IP巨熊北北梦幻联动,共倡低碳生活,与地球共呼“熄”!

  活动当天也是熊洞街花朝节系列活动的启幕,众多身着传统汉服的游客,沉浸在繁华簇拥的氛围中,在通过传统服饰展示与行为礼仪示范,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都积极加入到“地球一小时”的环保互动中。

  “回收我、回头见、回来了”,辽宁中粮可口可乐将rPET环保展带到了现场,通过一只瓶子的“变身故事”,让大家对空瓶回收和“地球一小时”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时尚新奇的r-PET产品吸引了“花神姐姐”的目光,“原来瓶子还可以回收做成包”、“做成帽子也很不错啊,我得赶紧下单买一顶,太有意义了”,“花神姐姐”秒变时尚环保达人,纷纷要为r-PET产品代言,为地球未来发声。“熄灯不止在这一小时,低碳生活践行更在我们衣、食、住、行的点点滴滴。”

  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的参与互动内容,三个空瓶可置换一盏古风灯笼、手写环保明信片寄出希望与承诺、在花朝节的百花中DIY一把古扇,绘出自己的环保宣言……熄灯仪式前的绿意守护活动已将现场氛围拉满,随着巨熊“北北”发出“在乎”倡议:关上灯,点亮希望,为地球献出一小时!在大家的倒计时声中,现场所有人共同完成了熄灯的承诺。

  据悉,辽宁中粮可口可乐在持续为消费者奉献时尚饮品的同时,也始终秉承“CARE”理念践行可持续发展,通过四季践行的常规性海滩清洁行动、Plogging环保跑、“天下无废” 特色环保展以及北极熊环保IP的多平台传播等形式,始终持续传递着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倡导着全民低碳生活的践行!

校对:杨旭

责编:杨东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