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推动钢铁行业产业链上下游融合发展

鞍钢推动钢铁行业产业链上下游融合发展
2023年03月25日 10:53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原标题:鞍钢推动钢铁行业产业链上下游融合发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3月22至24日,由鞍钢集团主办,鞍山钢铁、本钢承办的“鞍钢价值客户高峰论坛”在苏州举行,本次论坛以“传承、聚变、开拓、共赢”为主题,吸引了来自200家钢铁行业及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领导、行业专家等600余人参会,与广大客户建立起长期、全面、紧密、深入的合作关系,拓展了深层合作领域,推动了产业链上下游融合发展,为后期业务开展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提升了鞍钢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通过开场视频的方式对多年来一直给予鞍钢集团鼎力支持的上下游客户表示感谢,并表示鞍钢集团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坚定落实钢铁矿业“双核”战略,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竭诚做好服务,与广大客户携手同行,共创合作共赢新篇章。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世帅表示,鞍钢集团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加快打造“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全力成为给客户提供最优产品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做客户最信赖的优质服务商。

本次论坛设立了主旨发言、钢铁形势分析、鞍钢产品服务推介和价值客户恳谈会等多个环节,就钢铁行业发展前景、鞍钢产品和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对未来合作进行了展望。

在热轧、冷系、中厚板、特钢等7个品种的价值客户恳谈会上,鞍山钢铁和本钢销售人员及生产技术专家与客户代表分别围绕不同产品有针对性地沟通交流,倾听客户声音,解决客户难题,把“以客户为中心”“服务至心”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