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食品创新奖揭晓 伊利包揽17项大奖

世界食品创新奖揭晓 伊利包揽17项大奖
2023年03月25日 08:28 媒体滚动

转自:呼和浩特新闻网

青橙融媒3月25日讯 据《呼和浩特晚报》报道(记者 杨志伟)3月24日,记者从伊利集团获悉,2023世界食品创新奖(World Food Innovation Awards)近日在英国正式揭晓,凭借在创新领域的卓越表现,伊利集团及旗下控股公司澳优乳业,全场包揽17项大奖,包括1项世界食品创新奖、13项提名奖、3项推荐奖,获奖数量领跑全球行业,并摘得中国企业首个世界食品创新奖。

据了解,世界食品创新奖由全球权威行业媒体FoodBev Media和IFE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联合主办,被誉为“全球食品行业年度创新风向标”。本届奖项评选,共有来自全球的143个作品入围决赛,数量接近往年的2倍,竞争尤为激烈。在提名阶段,伊利作为唯一的中国企业入围,并创纪录获得17项奖项提名,成为全球获提名最多的健康食品企业,一举成为本届奖项最受瞩目的领跑者。

伊利金典无印刷无油墨环保包装荣获世界食品创新奖——最佳包装设计创新奖,摘得中国企业首个世界食品创新奖。金典环保包装,采用纯白瓶身,没有传统包装的油墨印刷,激光打印产品名称及生产日期信息;采用FSC认证绿色环保包材,瓶盖部分原料来自甘蔗;外箱采用回收奶盒制作工艺,使用环保纸提手,每10万个外箱可减少约260千克塑料。

获得“匠心产品”推荐奖的金典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应用创新性的先进技术保持乳铁蛋白原生活性特征,以更多活性乳铁蛋白帮助提升人体自护力,是全球首款常温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在“食品创新”“乳制品创新”类别荣获2项提名奖的安慕希有汽儿酸奶,是行业首款常温气泡酸奶,创新酸奶充气工艺,为酸奶带来融合气泡饮品的独特体验。

本次伊利包揽多项世界食品创新奖,并摘得中国企业首个世界食品创新奖,展现了中国企业在全球健康食品领域的创新实力,进一步提升了中国乳业在全球的影响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食品 伊利 中国企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